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欧亚之旅北京完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0  北京晚报

  历时25天、全部车辆总计行驶49万公里——2006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车队一行36辆奔驰E级轿车上周五胜利凯旋,抵达终点北京永定门。其中一辆参与远征的轿车也被陈列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的现场。

  这次途经9个国家、跨越6个时区的欧亚大陆长途冒险之旅,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克服了天气、路况多变以及连续驾驶等客观挑战,不仅展现出奔驰轿车卓越的长途驾驶舒适、稳定性,同时也历练了车队每一位成员的协作精神和勇于挑战的品质。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单车行程长达13600公里的洲际旅行中,奔驰E级柴油轿车表现出极佳的燃油经济性,整个车队创造了每百公里6.6升的平均油耗以及单车每百公里5.9升的日平均油耗。

  从巴黎埃菲尔铁塔到北京永定门,2006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为汽车工业史写下了绚丽新篇章。专程从德国总部赶来为车队凯旋庆祝的戴姆勒·克莱斯勒执行董事会主席暨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总裁蔡澈博士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奔驰用一种令人信服的方式论证了新型清洁柴油发动机的经济性和环保性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