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技师亚洲折桂冬季服务一路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0  北京晚报

  近日,一汽丰田经销店专业技师在丰田全亚洲区的维修技能比赛中技压群雄、问鼎折桂的消息,在汽修业界引起了不小的波澜。这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在服务技能方面的全球最高荣誉,也是目前为止国内汽车企业在世界级汽车维修技能大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这位冠军在今年五月份的时候他就从强手如云的丰田中国区技能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此次更是代表中国于11月2日在台湾举行的丰田亚洲区技能比赛中获得冠军。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表示:“这一荣誉标志着一汽丰田整体技工水平的提高,从而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维修和服务,更好地实现客户满意度的提高。”

  成绩的获得是艰苦学习、培训和实践的成果,同时这也要归功于一汽丰田合理的技术人员开发体系。从与职业院校合作引入丰田理念成立T-TEP学校,到TOYOTA-DAY主题招聘;从日复一日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培训中心对全国经销店展开的丰田技术员认证培训,到每年定期举办的维修技能比赛。这一切保证了一支能够为您提供专业服务的高水平技师团队。这其中充分体现了一汽丰田“专业对车”的服务信念。

  而在“专业对车”的同时,一汽丰田还坚持“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随着2006年冬季的来临,一汽丰田为用户带来了新一届的“用心呵护,温暖一路”冬季丰田服务节。因为冬季相对其他三个季节温差较大,汽车的使用环境也会变得恶劣,换季检查不但能够防患于未然,而且有利于维护车辆的整体品质和长期的使用价值。此次活动为用户带来的是6系统28项的免费安全检查,包括蓄电池、轮胎等冬季项目,并有精美纪念品赠送。以保证我们的车主能够明明白白、安安心心过冬。

  近几年来,举办丰田服务节已经成为一汽丰田的常规性活动,每次服务节都力求有所提升。在丰田品牌以外的其他品牌轿车(出租车除外)也都邀请参加参加,这是它的一个特色。本次2006年冬季丰田全国统一服务节考虑到南、北方变冷的时间不同,一汽丰田特将此活动分为两个阶段:2006年11月11日到26日,该活动在东北、华北、西北全面展开;2006年12月2日到17日,则会在华东、华南、华中、西南地区展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