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三大品牌接踵而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0  北京晚报

  

  

  在这次北京车展上,克莱斯勒集团携旗下克莱斯勒、Jeep及道奇三大品牌的产品同时亮相,各品牌独特的产品风格、充满表现力的设计以及对用户不同需求的诠释和理解吸引了众多的眼光。无论是充满浪漫经典气息的克莱斯勒PTCruiser,全新的Jeep高端产品,还是雄浑有力的道奇B级概念车和顶级跑车,都成为了此次车展的亮点。

  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三大汽车品牌各有其历史传承,并具有鲜明的特点。克莱斯勒是美国最早的汽车品牌之一,有着长达80年的经典传承,多个车型成为各个时代的代表之作,长久以来的发展使得克莱斯勒呈现出丰富多彩的品牌内涵,创新的个性设计、强烈深刻的表现力、充满自信和优雅时尚的独特魅力以及优秀的工程品质在其中得以和谐统一。Jeep作为越野车的鼻祖,近年来进行了非常有效的品牌扩张,产品线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宽广程度。而道奇品牌尽管尚未正式进入中国,但其野性强劲的风格已为中国消费者所熟知。

  在本次车展上,克莱斯勒集团总裁莱索达先生表示,克莱斯勒集团将逐步加强在中国的运营,不但要将中国人民熟知的Jeep品牌重归其本身的高端越野车形象,同时也将加快克莱斯勒品牌在中国的产品进口引入。道奇品牌进入中国也已经进入计划日程。除克莱斯勒300C已于近日在北京下线,克莱斯勒还将在岁末年初时正式引进克莱斯勒PTCruiser。

  2006年,Jeep作为全球最知名的品牌之一,迎来了诞生65周年的庆典。在北美以外的市场中,Jeep品牌的2005年销量为84019辆,同比增长15%。三款车型Wran-gler、新切诺基和大切诺基在去年都斩获颇丰。

  从2005年的3款车型发展到2007年的7款车型是Jeep宏大的计划,而其中的四款车型就在这次的北京车展上呈现在中国观众面前。

  到2008年,Jeep品牌将在中国投放JeepCommander、全新大切诺基、新款切诺基、Wrangler以及全新的Compass和四门WranglerUnlimited。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