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枭龙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0  北京晚报

  武汉枭龙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推出3辆各种型号的枭龙汽车并亮相2006北京国际车展。

  枭龙汽车凭借自主研发,具有100%的自主知识产权,刚猛的外形,独特的越野地形展台,成为本届车展一大亮点。枭龙汽车由武汉枭龙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在借鉴国外先进车型技术的基础上,融入多年设计试验工作经验倾力打造,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零部件几乎100%可以国产。枭龙汽车共有1.5至2.5吨一个系列,长头和短头两种变形。为了打造世界一流的越野车,枭龙公司投资6亿的项目工程建设正在进行,预计在建成后,可产销各类枭龙汽车整车及底盘3万余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