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时代 新定义--凯旋的理念与众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0:52  人民网-市场报

  中国的商务轿车是什么样?这个简单问题却往往令人茫然,因为仔细想起来,中国还真没有过真正意义的商务轿车,你心目中想到的,很可能是“官车”。

  从一贯为人熟知的红旗桑塔纳开始,到雅阁帕萨特蒙迪欧等等,中高级轿车的舞台从来也没有寂寞过,尽管“官车”们变换着或威严、霸气,或严谨、奢华,或稳重、大气的脸孔,你方唱罢我登场,而“商务轿车”的形象却始终好似“官车”的影子一样模糊。

  终于,凯旋来了!凯旋为商务轿车下了定义,新一代的商务精英轿车是创新的,是充满挑战欲望的,是用知识和实力博得消费者青睐的,凯旋是勇敢的改革者!

  富有朝气、活力、创新精神的现代商务精英

  隆起的发动机罩,紧凑饱满的前脸,夸大的双人字形品牌标识,飞去来器形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现代、时尚、极具个性的凯旋,完全突破了公、商务车一贯的沉闷,在其稳重大气的基础上,融入了个性鲜明的现代、时尚元素,车身线条更为优雅、圆润,车型的颜色也愈加丰富、鲜艳。它富有朝气、活力、创新、锐意进取精神的造型风格,很好地传达现代商务精英人士的人格化诉求,自然也博得了他们的广泛青睐、喜爱和拥趸。

  创新技术与现代高科技的完美结合体

  无论是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还是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全汉化行车电脑等,凯旋是多项雪铁龙的创新技术和现代高科技的完美结合体。达到NCAP五星碰撞标准的整体高强度车身、独有的行人保护设计,ESP电子稳定程序、定速巡航+限速器等等诸多全球一流的安全行车系统和技术的应用,凯旋不仅能赋予驾乘者无穷的驾驶乐趣,而且,超过C级车的安全标准还使它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中高级轿车安全标兵”。此外,凯旋的排放也达到了欧Ⅳ标准,环保性能尤为出色。

  总之,现代商务精英为现代公、商务用车提出的更苛刻的标准。如更丰富的驾驶乐趣、更突出的性价比,更为卓越的安全、舒适性能、更优异的环保性能等等,凯旋都为我们作了完美诠释。

  现代商务轿车发展潮流的引领者

  从5月28日正式上市到现在,短短几个月内,具有“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实力”的凯旋已经充分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公、商务车市场,凯旋更是如鱼得水。

  4月份,凯旋成功进入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和国家机关政府公务用车的采购目录,成功开启了公、商务车市场的大门;6至8月间,东风雪铁龙先后向湖北省省直机关、湖南省省直机关、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等批量交付凯旋,凯旋成为了公、商务用车的后起之秀;9月份,赢得“2006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指定公务用车”、10月27日,荣获“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指定公务用车”、11月5日,喜获2006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2006年度最佳公务车”……这些殊荣的获得更标志着凯旋在公、商务车领域的发展达到了质的飞跃。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