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2酷派族的最佳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0:44  人民网-市场报

  如今,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不断扩大,中国汽车消费,尤其是紧凑型汽车市场也已步入一个多元化的、张扬个性的时代。汽车的身份已不再是单一的交通工具,而愈来愈成为了年轻一代彰显个性的形象代言,提高生活质量、增加生活情趣的媒介。因此,随着这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紧凑型轿车又被赋予了更多个性、时尚、高科技的特征。于是,在雨燕乐骋飞度POLO等等争奇斗艳的同时,一款汇聚欧洲先进科技与雪铁龙最新造型风格的高端紧凑型小车——东风雪铁龙C2也闪亮登场了。

  优美流畅的整车线条,饱满健硕的前部造型,夸大的雪铁龙双人字形标识,晶莹剔透的吊睛晶钻前大灯,多处镀铬等的设计,无不赋予了东风雪铁龙C2时尚、活泼、动感、浪漫、炫酷等不凡气质。这款代表了欧洲最新造型风格的靓丽小车,将我们熟悉的POLO的圆润,飞度的明快,标致206的浪漫,雨燕的清新汇聚一身,却又比POLO活泼、粗犷,比飞度年轻、阳刚,比雨燕新潮、前卫、张扬。它朝气蓬勃,极富力量感、科幻感、金属感和时代气息,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尤其是同样浪漫、动感的都市年轻一族热切关注的目光。

  这群年轻人,他们活跃在公关、策划、IT、演艺、摄影、广告等等各个时尚、前卫的行业。他们年龄多在20至35岁之间,有一定的经济基础,社会活动多,喜欢泡吧、健身、郊游、运动、骑马、飙车等等。这些人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热爱新事物、崇尚高科技,讲究生活品位,拒绝雷同,喜欢标新立异,向往欧洲的生活方式。

  东风雪铁龙C2不仅具有他们喜爱的外型,还拥有合理、宽适的内部空间,与其他小车风格不同的深色内饰,整个小车的内部轮廓柔和而不失动感,在保持与外部造型和谐统一的同时,营造出了一种法兰西式的浪漫和惬意,这不正是这些年轻人所向往的吗。

  与此同时,这款小车还汇聚了欧洲当代的先进科技。动力方面,法国PSA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的匹配,使东风雪铁龙C2最大功率可达78/5750(Kw/rpm),最大扭矩达到了142/4000(Nm/rpm),最高时速达185km/h。0至100km/h加速时间,1.6L的两款手动型均为9.8秒。如果说C2“虎虎生风”的外形给年轻人一种激情驾驭的冲动,那么,它澎湃、强劲的动力则给热情奔放的年轻人以“心随我动、人车合一”的满足感和成就感。

  此外,全新一代SUPER-ABS系统、危险警告灯自动点亮、燃油箱止流阀和燃油供给中断系统、电子密码防盗系统、可溃缩式方向柱、四门侧面防撞梁、前座双安全气囊等等安全装备的配备,185/14和185/15两种钢圈轮毂,真皮座椅、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等等舒适性装备的选择,尤其是高级别车辆才装备的新一代电气系统——CAN车载网络的应用,拥有HLE高强度MODULE车身结构的东风雪铁龙C2,其装备之丰富、先进堪与大车媲美。C2很好地满足了新都市年轻一族对紧凑型小车在安全、舒适、高科技方面的更高要求,带来的是不同寻常的安全、舒适、完美的驾乘体验。

  东风雪铁龙C2——酷派年轻人的最佳选择。

  傅苓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