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技术总监帕杰克看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0:34  新浪汽车
沃尔沃技术总监帕杰克看车展

图为沃尔沃汽车项目总监帕杰克

  沃尔沃汽车项目总监帕杰克·韦德斯坦先新做客新浪汽车频道时,除聊了沃尔沃的技术话题,还讲了他对车展的看法以及自己和家人所开的车。

  帕杰克·韦德斯坦表示,对于自己来说是第一次来访中国,觉得这次北京国际车展给了自己一个很大的惊喜:我看到如此多、非常漂亮的车,然后组织上都是做的非常的完美。帕杰克·韦德斯坦认为,全球有很多车都是非常安全的,自己和太太开的都是沃尔沃的车,开沃尔沃的车,其实是因为自己自己研发这个车,我的小孩儿和太太都开这款车,是因为这款车在性价比方面的确是十分有竞争力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