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马英雄亮剑北京车展 重磅出击中高档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0:31  新浪汽车

  国内SUV领域又添新军,在近日举行的北京国际汽车展上,天马汽车重磅推出了一款全新中高档SUV——天马英雄,其较高的性价比、粗犷的外观和精细的内饰获得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成为当天车展一道亮丽风景线。据了解,天马英雄将于近期在全国上市,天马汽车将借此正式杀入国内中高档SUV市场。

  我们在车展现场看到,由于天马英雄吸取了韩系SUV外表粗犷、造型简单的特点,从外观上看,俨然是一个中国版的“索兰托”,整车透露出一股阳刚之气。车身内随处可见的米色真皮和胡桃木点缀的内饰,看上去非常简练干净。全新的颜色组合,让内部空间观感、触感和质感都变得更为统一。据天马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天马英雄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五连杆结构的后悬挂,调校的软硬适中,厚重而不缺乏韧性;智能电控四轮驱动、使车主可针对不同路况,轻易进行实时切换;再加上良好的动力性能和对路面的通过性,都显示了其作为纯正SUV的最大魅力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我国SUV行业鱼龙混杂,正面临新的洗牌与重组,需要像天马这样的“新势力”加入而引发的市场变革。而无论是厂商还是经销商,都对天马英雄进军中高档SUV领域充满信心。

  天马集团董事长周树财指出,国内SUV市场不景气是客观事实,但主要是指国产经济SUV,而东风本田CRV和长城等品牌却在不断增长,这说明中高档SUV市场并没有饱和,面对日益拥挤的城市交通、节省能源和环保的要求 ,具备卓越性能的中高档SUV在市场上仍然大有可为,天马英雄是天马集团经过深思熟虑以后做出进军中高档SUV市场的长远战略。一位参加展会的经销商信心十足的对记者说:“天马英雄这车外观大气,内饰也很高档,作为一款中高档SUV车型,它既有轿车的舒适又有越野车的功能,而且价格才十多万,真正是物超所值,上市以后肯定好卖。”

  业内分析认为,天马英雄在北京车展的高调亮相,表明了其进军国内中高档SUV市场的意图,作为一匹新的黑马,天马英雄的强势加入给昏睡中的SUV市场注入了一支强心剂,同时也会给SUV行业带来一轮新的冲击,促进整个行业的洗牌与重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