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第一天大奖诞生 奔奔族一员喜获奔奔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09:29  新浪汽车
车展第一天大奖诞生奔奔族一员喜获奔奔轿车

活动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从北京车展上获悉,11月20日下午3时30分,长安集团领导为在“观车展 赢长安奔奔百日驾乘体验”活动中诞生的第一名幸运者颁发了金钥匙。该名幸运儿在昨天下午的抽奖环节中一举中的,获得了长安奔奔一百天免费驾乘的机会。

  这位幸运者叫赵梁,刚刚毕业走上工作岗位。“我很喜欢汽车,之前就听说过长安奔奔”,赵梁说道,“这次来看车展,当然是要欣赏那些豪华汽车,更重要的是,我要看看真正属于我的奔奔”。“但是,我还是没有想到,我就这样得到了奔奔”,赵梁激动的说,“这简直就是喜从天降”。

活动现场图片

  抽奖工作人员介绍说,赵梁10月份在网上购票,被统计到了这个抽奖系统。11月19日下午,“观车展 赢长安奔奔百日驾乘体验”第一天举行,当主持人拨通显示在大屏幕上的手机号码,这个手机号码的主人一时根本无法反映过来,“他当时一副质疑的口气”,主持人说,“经过我反复说明,他才开始渐渐的相信,答应今天来现场领奖”。

  “我早就知道了奔奔族”,赵梁跟我们聊起天来,“奔奔正适合像我这样刚刚参加工作的年青人”,“我要开着奔奔,带着父母出去旅游,体会一下有车一族是什么滋味儿”。

活动现场图片

  之后,获奖者赵梁从现场观众中选出了一位热情的“女奔奔”,两个人一起作为抽奖嘉宾掀动了按纽,选出了20日的幸运者,也是本次活动的第二名幸运者。在北京车展以后为期七天的展期内,还将陆续产生7个这样的“奔奔族”。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