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爵三辆顶级豪华车售出1814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09:26  京华时报

世爵C8 D12 Supercharger 世爵车展组图

世爵C8 Spyder 世爵车展组图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记者昨日从北京车展世爵展台获悉,前来参展的世爵C8 Spyder、C8 D12 Supercharger和SSUV三辆顶级豪华车都已经有了买家。三辆车最后的成交价共为1814万元。

世爵SUV 世爵车展组图

  世爵中国公共关系经理王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早在11月19日,北京车展正式开幕的第一天,就有多位消费者前往展台欲购买世爵的车型,直到昨日下午,世爵参展的三辆车全部售出,共到账1814万元。其中C8 Spyder售价538万元,C8 D12 Supercharger售价688万元和SUV售价588万元。

  据了解,C8 Spyder是世爵C8跑车中最经典的车型,C8 D12 Supercharger是面对中国市场销售的第一台机械增压的世爵跑车,而SSUV,世爵对于这款车型有数以百万计的搭配和配置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