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安装OBD大限将至 京城思域优惠9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08:09  网上车市

倾心-钟情试驾东风本田CIVIC(图)

东风本田CIVIC外观图片

  由于1.8L排量的高配车型比较热销,经销商处库存不是很多,有的经销商处已无此两款车的现车,因此优惠的幅度也相对来说比较小,仅有6000元。其余车型均可优惠9000元,还有礼品赠送。

  临近年关正是经销商忙于促销活动的时期,恰逢此时北京市出台了12月1日后销售的车辆必须安装OBD的规定,年终的销售压力和OBD的规定引发了此次大批经销商的甩卖行为。

  落户东风本田的思域是经过全新改型的第八代思域,按照本田车型一贯的传统,每一代产品都会根据各地区市场的需求而专门设计,像在欧洲市场,第八代思域主推五门掀背式两厢版,而在北美市场则以五门三厢版为主,此次引进中国的思域为北美版,这也正好符合了中国人的审美标准。

  降价甩卖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的消息,但是甩卖之后呢?经销商通过甩卖有可能基本完成年终的销售任务,装配了OBD的车型价格也势必要有所上浮,那么12月份以后的车价就有可能会上涨。大起大落的价格会给消费者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春节前的车市是否还会是传统的黄金时段呢?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