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老板集体出手 参展豪车已成交两千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01:25  北京晨报

  600多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宾利限量版展车昨告售罄

明星豪车劳斯莱斯幻影车窗上标出“已售出”字样

  中国顶级豪车市场的蛋糕巨大,这在昨天的车展上再度得到印证。在汇聚顶级品牌的车展一号馆二层记者发现,660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648万元的宾利限量版,均已售出,参展豪车总成交额目前已达2000万元左右。

  顶级豪车“抢购一空”

宾利雅致Mulliner限量版

  顶级豪车劳斯莱斯幻影,无疑是本届车展最耀眼的明星。这款全手工制造,比标准版幻影还要长250毫米的豪车目前市价660万元,堪称天文数字。而记者在现场发现,黑“幻影”车窗上已贴出“售出”标签。

  难得一见的宾利雅致Mulliner限量版,更在车展首日就找到买家。据悉,该车身价高达648万元。而同为宾利Mulliner生产的Arnage Mulliner豪车以及世界上最快的四门四座豪车、售价338万元的欧陆飞驰也均在车展首日就被买走。

  此外,首次向亚洲发布的“世爵D12 Peking-to-Paris”多功能运动越野车、李连杰新片《恶棍》座驾经典跑车C8 Spyder、备受荷兰皇室宠爱的世爵C8 D12Supercharger等,也已有“意向买主”。这三款车的售价分别为588万元、538万元和688万元。

  山西老板集体出手

  顶级豪车毕竟是少数人的尤物。相对“便宜”的个性车,在本次车展上更受青睐。“第一天就订出去十几辆。到昨天上午我们已收到40份订单。”斯巴鲁销售主管告诉记者。而森林人、翼豹等多款高档SUV也都有可观进账。

  据悉,来北京“淘车”的外地人众多。斯巴鲁负责人称,预计整个车展期间会售出近200辆,“这是斯巴鲁在北京地区三个月销量”。而热销展会,售价57万元的SUV驰鹏经销商告诉记者,车展首日5个山西人“一人买走一辆”。显然,山西煤老板此次又上演了集体进京购豪车的大戏。

  目前,世界众多顶级豪车品牌都盯上了中国这块大蛋糕。据了解,宾利去年共向中国内地用户交付了64辆豪车。其中宾利雅致系列近30台,最低售价388万元,法拉利公司则公开宣称,中国将在4年后成为他的五大市场之一。

  晨报记者 刘晓林 文并摄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