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3:07  北京商报

  第9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本届车展无论从规模上,还是从参展的车型都比往届有很大超越,针对本次车展,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专家名人,看看他们怎么说。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北京车展我认为是喜忧参半,喜的是自主品牌敢于亮剑,忧的是我还没有看到新的概念,有自己研发出来的东西当然好,但有一种现象是我最看不上的,没有亮点硬充有亮点,抄袭别人的东西,到了展台上就厚颜无耻地摆上去,这很让人反感。

  

  做了一辈子汽车工作,终于在本届车展上看到了可喜的自主品牌车型。尽管目前合资进口的汽车依然是国内市场的主流,但我还是看到了像枭龙这样拥有完全凭借自主研发、具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车型。我从中看到了希望,中国汽车工业就应该博采众长、自主创新。

  

  去了全世界的车展,发现国内的车展与国外车展依旧存在着差距,我认为最缺乏的就是人性化。其实,从规模与数量上,北京车展在国内都可算得上一流,但受服务的软硬件限制,很多地方都不尽如人意,连个休息坐的地方都没有,希望在下一届能有所改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