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西真三:长安铃木昌河铃木每年都投入一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3:06  北京商报

图为铃木中西真三

  商报:请介绍一下铃木参加北京车展的一些情况?

  中西真三:此次参展我们主要首推了两个世界首发车型,一款是天语,另一款是浪迪,此外还有铃木中国将来会以从日本进口的形式向中国销售超级维特拉、吉姆尼。

  商报:能不能介绍一下天语XS4这款车?

  中西真三:外观方面,我们充分考虑了目前在欧洲的流行趋势,充分体现了它的优雅、动态。使用方面,这款车我们把门设计得稍微大了一些,上下车非常方便。性能方面,我们认为这款车无论在市区、郊区,以及在中国的发达公路上,都能体会到生机勃勃而且能安全驾驶。

  商报:能不能介绍一下浪迪这款车?

  中西真三:此次我们在北京首次发表的浪迪是铃木以多年在日本微型MPV市场积累的经验充分研发开发出来的一款车,这是一款下一代小型MPV。

  商报:天语XS4和浪迪明年的产量是多少?两款车价格的区间是多少?

  中西真三:天语XS4,我们会考虑最低生产3万辆,浪迪考虑3万辆以上或者5万辆。但是我们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的价格。

  商报:您能介绍一下铃木在中国事业的发展情况吗?

  中西真三:我们首先是以技术合作的方式开展与中国的合作,技术合作以来有20年了,我们现在有两家合资公司——长安铃木和昌河铃木。

  商报:这两家公司的情况怎么样?

  中西真三:目前这两家公司的年产量加起来共有15万辆左右,我们希望将来能尽快达到20万-30万辆,以在中国开展我们的事业。

  商报:铃木如何在战略上支持长安铃木和昌河铃木?

  中西真三:我们保证以后这两个厂家每年都会投入一款新车

  商报:铃木今后在中国有何计划?

  中西真三:铃木将在与长安铃木和昌河铃木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同时,明年还将通过铃木中国开展铃木车辆的进口销售业务。今后,铃木在中国的汽车业务将由长安铃木、昌河铃木和铃木中国3家公司共同开拓。(马元月 蓝朝晖 钱瑜/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