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发明年进中国 新车型将在吉林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3:06  北京商报

图为神尾克幸

  商报:大发单独的品牌在中国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比较新的,请问大发在中国的市场战略是什么,初期的合作伙伴选择了哪家,为什么这个时期进入中国市场?

  神尾克幸:大发这次是以独立的品牌来进入中国市场,最大的区别在于以自己独立的销售网络进行销售,这种独立的销售网络是利用一汽集团现有的网络中适合于销售大发车3S店的店铺,在其中进行选择,我们计划在明年的年中左右,在全国建立120家销售店挂大发的品牌。

  另外,大发公司擅长小型车的研发、生产,近一两年汽油价的高涨,在中国小型车的需求也越加提高,我分析小型车和多用途车也就是MPV,将来是一个增长的趋势,之所以我们选择这个时期进入中国市场,是因为大发最擅长小型车的这个领域,我们认为小型车的时代已经到来了。在这种环境下,一汽集团也想在小型车的领域扩大它生产经营的范围,所以双方的想法是不谋而合。

  商报:在未来几年大发准备在吉林投产几款车型,它们的上市时间表分别是怎样的?

  神尾克幸:我们在这次车展带来一款车,我们首先要投入这个车,而且要尽全力把它销售好,因此在这个之前第二车型和第三车型我们还没有决定。

  商报:能否介绍一下内部代号为D82A车型的情况?

  神尾克幸:D82A代号的车,它的原型车就是这次车展拿来的D01车型,它是一款新型的多用途常用车,从日常生活的需求,到休闲等各种广泛的需要,都是适用的一种多用途车型,排量有1300毫升和1500毫升两种。这个车型是前年大发和丰田共同开发的,目前这款车以大发品牌和丰田品牌一年销售量大概在10万辆左右。(马元月 蓝朝晖 钱瑜/文)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