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享御休旅SUV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1: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双龙在中国市场上推出四款车型,从爱腾到享御,每一款车都有非常独到的个性.北京车展是享御的第一次亮相,也是本年度双龙发布的最后一款新车,它有个非常好听的英文名字叫KYRON。

  双龙展台在荣威展台的旁边,06年的四款车型齐齐登场,其中,黑色的享御占据主台,身着粉色吊带长裙的车模伴其左右,似韩剧中的清丽佳人。享御同样也是被誉为SUV专家的双龙集团生产出来的一款轿跑SUV,从它的外形上看就有多过于雷斯特的运动元素,与爱腾倒是有几分相似。

  前脸的栅隔纵向分了许多格,可以体会到非常明显的层次感,鼻翼处的双龙标志也点缀的十分有趣。前大灯非常醒目,似两只鹰眼透露出冷峻的光,黄色的转向灯更是增添了桀骜不羁的成分。享御的前脸部分设计的非常流线,不似爱腾般顽皮,又不似雷斯特II般深沉,它就仿似都市中的小白领,不张扬,却有独特锐利的感官和情绪。

  享御的尾部非常特别,这完全源自于它的尾灯,盾形的尾灯在本次车展上非常少见,这应该是双龙设计部门的一大创意。这独道的设计使得享御的尾部看起来非常有坠感,与爱腾上扬的尾部形成了鲜明对比,享御的顽皮之处在这里也体现出来。另外,在尾部盾形尾灯的上方有一道银色的宽边,镶嵌在黑色的车身上似一条美丽的缎带。享御的轮毂是三辐六轴的,有非常强烈的运动感,大大的轮胎压在强光打底的展台上,一种势不可挡的霸气汹涌而来。

  本次北京车展,享御作为一款新车聚集了众多目光,虽说人们对于SUV的态度还十分暧昧,但一款矫跑型SUV的吸引力仍是非常强烈,再加上双龙的SUV家族十分推崇柴油动力,为SUV所谓的“油老虎”称号减轻了负担,所以,享御是值得期待的。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