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7对新人员工集体亮相一汽-大众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0:25  新浪汽车
47对新人员工集体亮相一汽-大众展台

图为王书记新人婚礼致辞

  随着2006中国车市压轴大戏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的开幕,位于中国国际会展中心的展场汇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汽车厂商及各路媒体。位于十号馆的一汽-集团展台显得格外喜庆热闹,四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今天在这将为一汽-大众47对新人员工举办一场盛大的集体婚礼。

图:经管会领导与新人合影

  据介绍,参加集体婚礼的47对新婚夫妇均是来自一汽-大众各条战线的一线员工,他们中有的来自技术管理部门,有的来自后勤服务部门,更有的来自生产技术一线的工人,都是在为一汽-大众事业发展的过程中走到一起来的。而今天选择相聚北京车展举办集体婚礼,就是为了共同见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美好时刻。

  婚礼在主婚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王书记的主持下顺利地进行着,整个过程简洁而隆重。总经理安铁成表示:06年是一汽-大众创新变化的一年,也是喜悦丰收的一年,这一年企业变革初现成效,新品战略稳步推进、市场销量稳定攀升,迎来了捷达的百万用户,又迎来了今天的47对幸福新人。在肯定新人们为代表的员工在企业发展进程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向新人们表示深深祝贺后,他同时也提出了勉励,勉励新人们在以后的时间里为把一汽-大众打造成中国最优秀的合资企业和员工最满意的汽车厂商而继续奋斗。此次婚礼,一汽-大众经管会主要领导与部分员工代表近200余人共同出席。

  另悉,这届北京车展一汽-大众带来了大众品牌旗舰车型迈腾为首的全系车型,届时还将在展台上开展结合奥运、环保、公议等的主题活动。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