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 RIO当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0:25  京华时报

  RIO是东风悦达起亚展台的最大亮点,这款车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引进生产。RIO是一款C1级的小轿车,随着RIO的上市销售,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将退出市场。

  与当家花旦RIO同台亮相的还有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新款赛拉图,以及06款远舰、06款嘉华和千里马。在展台一边,起亚汽车在世界各地均广受欢迎的主力车型新款索兰托、欧菲莱斯、新款佳乐、狮跑和威客也是一大亮点。

 

 

  赛拉图

  赛拉图(CERATO)是起亚集团秉承“激情超越梦想”的企业理念、凝聚全球实力、投入2.4亿美元、经过40个月潜心开发而成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充分体现了起亚汽车外观时尚、技术成熟且品质一流的一贯风格,同时也是目前国际市场上销售最好的一款中级轿车。2005年登陆中国市场后,赛拉图凭借动感风尚的外形、强劲的动力、安全舒适的内部空间、全面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赢得了中国车市的高度认可,被誉为中国车市的“超新三样”的领军车型,为中级车市带来了新标准。

  今年10月份,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07款赛拉图,价格在06款赛拉图的基础上有所调整,同时保修期从原来的两年6万公里延长为5年10万公里。

  RIO

  RIO是起亚新一代的全球战略车型,整体沿袭了起亚品牌运动、乐趣、时尚的内涵,专为有活力的年轻人设计,在各方面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现。外观上,RIO很好地融合了欧洲车和韩国车的风格,整体感觉紧凑饱满圆润又不失活泼。在空间方面,RIO在同级车中是最大的。RIO的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首屈一指的,同时路面适应性非常强。虽然是一款C1级轿车,但RIO已经通过了最为严格的欧洲前方40%偏移实际撞击测试,安全防护措施也十分齐全到位。

  此前在海外也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东风悦达起亚引进的RIO将在国内经济型轿车中占据一定的定位。

  (江云花)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