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优秀员工集体参观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9:44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优秀员工集体参观北京车展

图为一汽大众员工车展集体合影

  新浪汽车讯 11月20日,已开展三天的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逐渐进入高潮。作为本届车展观展焦点之一,拥有迈腾、新宝来 HS两款亮相新品的一汽-大众吸引了广大参展者的眼球,展台人气持续高涨。

  为了让企业内部员工感受企业发展的新面貌,一汽-大众于今日上午组织各条战线的优秀员工近一百余人来到一汽-大众展台,共同见证企业全系列新品面市的喜悦时刻。

  今天出席活动的优秀员工有来自一汽-大众的生产技术岗位,有来自后勤管理部门,都是在一线工作并有着突出表现成绩的优秀员工代表。他们的到来代表着一汽-大众9000名员工在这特殊时刻共同分享企业变革发展的成果,也代表了企业员工的共同心愿:祝愿企业更加繁荣富强。

  在现场优秀员工代表作了精彩发言,他们表示:能够作为优秀员工代表来参观北京车展,见证企业变革成果感到非常高兴。作为企业一员,看到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感觉更加自信。他们同时也表示将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将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企业更大发展献计献策。

  对个一个立足不断发展、追求成功卓越的企业来说,和谐是其不断构造的理想境界,而企业与员工间的和谐更是企业和谐的重中之重。一汽-大众深谙此道,要让大家共同分享变革发展的成果,其核心思想是善待员工、关注员工、信任员工、尊重员工,在企业内部营造平等和谐的企业文化,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搭建成才的平台,打造优秀的团队。

  据悉,车展期间一汽-大众的展台还将开展继“百万捷达百万情”后的爱心捐书公益活动,届时这些优秀员工将一同参与,在车展中将爱心公益进行到底。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