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全系车型闪亮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7:01  京华时报

 

  两厢伊兰特

  两厢伊兰特在三厢版的基础上进行了精心改良,其整车造型体现出动感与时尚。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而设定的流线型车身降低了风阻系数,光滑的车表减少了风的阻力,使驾驶更为节能安静。特别是尾部的造型,大倾角设计的后风挡配合尾翼勾勒出完美流畅的曲线。这种大倾角掀背式设计不仅让整个车体外观显得动感时尚,而且增大了车身内部空间。

  两厢伊兰特车内很多细节都体现了北京现代在良好的驾乘氛围和高标准驾驶乐趣方面的追求与探索。它2.61米轴距是同级别车中较大的,宽大的行李箱容积不逊于旅行车:通常情况下415升容积便于装琐碎物品;出门旅行时其后排座椅经过双重折叠,提供完整宽大的1222升储物空间。其丰富的配置满足家庭成员多样化的需求:可变电阻器、六声道喇叭、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六声道娱乐系统、带防盗警报器的免钥进入系统、带数字“设定/消除温度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控制系统及空气质量控制系统。

  伊兰特两厢车采用的是1.6Lα-CVVT发动机,应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大大地提高了燃料利用率。此系统的配备使等速油耗节省13%以上,混合路况油耗也可节省7%~9%。

  明年年初两厢伊兰特将正式上市销售。

 

  雅绅特

  雅绅特是一款为目前“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以新的安全标准、增大的内部空间、强劲的动力和舒适的驾乘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凭借全面的表现,雅绅特成为新时代家用轿车的代表车型。

  雅绅特搭载了1.4排量DOHC发动机,在应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的基础上,采用了独特的双进口多气门技术。这一动力系统通过判断节流阀以及扭矩的需求,控制给油量,使得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都达到了最优化。

  雅绅特在ABS+EBD支持下的大尺寸通风盘式刹车将它和其他经济型轿车明显区分开来。其高效的防尘冷却系统使得车辆即使在不利的制动条件下,都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雅绅特通过大量计算机仿真试验和物理测试,改进了车身的刚性结构,大大增强了车身构造的坚固性。此外,高扭力(145Nm /4500rpm)的制动系统,也为雅绅特增加了更多的安全系数。

 

  途胜

  北京现代途胜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豪华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

  途胜在外观上将传统的SUV与都市轿车风格结合在一起,表现出都市感和时尚感的形象,改变了传统SUV笨重粗犷的特点。

  途胜配备了2.0LCVVT引擎和2.7LV6引擎两种动力。其中,代表世界先进技术的CVVT引擎,引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让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2.0L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2马力,而途胜最高版本采用的是现代2.7LV6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

  途胜于去年6月份上市销售,主要竞争对手是东风本田CR-V

 

  索纳塔

  索纳塔是北京现代最早引进的车型,曾多次获得国际大奖,其技术含量和设计、制作工艺在同级车中一直处在世界领先水平。

  “圆润、大气、流畅”的设计贯穿在索纳塔整部车的每一个细节,瀑布形散热格栅配合着“花生形”前大灯将前脸装扮得端庄而秀丽。安装在前保险杠上的带有铬合金边框的雾灯,与发射透镜组合在一起,使得雾天行车安全性能得到更高的提升。后视镜形状和轮廓强调了索纳塔的空气动力性,结实的后保险杠和车身的金属壳无缝结合在一起,简朴高雅。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后推出的头一款车型就是索纳塔,定位于中高级车市,竞争对手是上海通用君威

 

  伊兰特

  伊兰特是韩国现代的经典车型,2003年底在中国上市后,目前在国内的市场保有量已经超过42万辆。与同级别竞争车型相比,伊兰特拥有空间舒广、动力强劲、安全有备、配置齐全四大优势。

  伊兰特有1.6升和1.8升两种排量可选。为顺应国内车市发展的趋势,北京现代2006年5月推出了配备CVVT发动机的06款1.6L伊兰特。新款1.6L伊兰特动力和性能进一步得到提升,等速油耗比原来节省13%以上。1.8L排量则配备现代自主研发的DOHC16气门电喷发动机,在强劲动力性能和低油耗之间取得了平衡。

  伊兰特全部车型都有完善的安全系统,包括EBD、ABS和独有的BAS等主动安全设备。智能安全气囊给前排驾乘者提供了及时的安全保护,碰撞吸能的车身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车内乘客所受的碰撞压力。另外,伊兰特1.8GLS型轿车还配备了牵引力控制系统。

  伊兰特配置齐全,具备多项只有高级轿车才具备的高级配置,如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等,这些配置彻底改变了整个中级车配置标准。伊兰特提供了广受欢迎的可变电阻器、门饰灯、高级门饰、六声道喇叭、带防盗警报器的免钥进入系统、带数字“设定/消除温度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控制系统以及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配置。

 

  NF御翔

  NF御翔是北京现代引进的一款运用了诸多创新性汽车技术的先进车型。为了满足用户对动力性能的更高要求,御翔装载了与克莱斯勒集团协同开发的可变气门正时(CVVT)发动机。在油价居高不下、油荒不断的今天,御翔装配的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之间达到极为理想的平衡,御翔已经成为新一代中高档轿车谋求动力与环保平衡的代表车型。

  NF配备了两款全新发动机——2.0升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和2.4升双顶置凸轮轴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装配先进的CVVT系统,它们都是基于“使用最少燃料产生最大功率”这一原则而设计的。这两种发动机代表了动力系统最高的技术发展水平,并且得到全球使用者的认可。

  在安全保护方面,NF御翔做得可谓不遗余力。除了“7重车身加固”带来更加防撞的刚性车身结构,御翔还配备了ABS+EBD、乘客席可关闭的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芯片钥匙、4轮盘式制动和速度感应门锁、感应碰撞自动解锁等安全装备。

  北京现代全系6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其中以两厢伊兰特打头阵。6款靓车搭配靓女,北京现代的展台吸引众多观众的驻足观望。

  本版撰文 江云花 本版摄影 本报记者 张迪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