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概念跑车S1揭幕高潮迭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5:35  新浪汽车

  11月18日,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约拉开序幕,海马汽车以自主身份亮相,并且首次与一汽共同参展。走上自主之路的海马汽车,在本次车展上以最大的激情和魅力征服了参展的观众。

  在位于10号馆的海马汽车展台,概念跑车S1的揭幕仪式成为10号馆的一个参展高潮,吸引了众多人前去观看。在揭幕仪式的现场记者看到,来自一汽轿车高层的领导亲手为S1揭下了大红的幕布,

  红色幕布随着两位领导的动作,缓缓露出了真容。首先看到的是鲜红色的车头和充满动感的大灯。“扬眉凤眼”的前/后灯组设计,体现了最新的时尚方向。

  饱满、张力的丰富线条,“可乐瓶”造型的翼子板设计,在充满灵气的前脸烘托下,使整体的结构与风格更显明快;19寸的五幅轮毂和尾部双排气管设计,配合锐利的车身中后部线条,展现了跑车的力量和速度感。

  大红幕布揭开之后,海马领导为这款概念跑车全面答疑,介绍了这款车的来龙去脉。由海马上海研发基地设计完成。据海马负责人介绍,担任此次概念跑车S1研发的海马上海研发基地是拥有集汽车产品开发、汽车制造技术服务、产品质量管理及信息管理于一体的汽车研究开发中心。

  对于海马概念跑车S1,高层领导认为,概念跑车S1是海马汽车通过“学习、消化、吸收、创新”的自主发展思路,以较高的起点、打造高水准的一款前瞻性很强的产品,可称为自主品牌又一新的高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