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名爵首款车MG-7缺席车展 明年3月27日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3:54  新浪汽车
南京名爵首款车MG-7缺席车展明年3月27日下线

图为南汽自主品牌名爵(MG)的首款产品MG-7

  新浪汽车讯 “南汽自主品牌名爵(MG)的首款产品MG-7不会在本届北京车展上率先发布,按照原定计划,MG-7将于明年3月27日在南京工厂下线,这一天也是南汽集团成立60周年纪念日,届时我们会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昨天,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公关总监吕强在北京国际车展现场表示。

  吕强解释道,南京名爵汽车有限公司会严格按照既定的产品规划来确定首款名爵(MG)品牌高级别轿车亮相时间的——早在6月6日零配件出口仪式上,张欣总经理就宣布了新车的下线时间是2007年3月27日。在MG-7下线之前,公司会本着对市场及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在对名爵(MG)技术充分消化吸收的基础上对产品精益求精,力争将一款原汁原味的英伦轿车展现在消费者面前,而不会因为受其他因素的影响,随便改变MG-7产品的上市进程。

  虽然不参加此次车展,但南京名爵对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保持高度关注,吕强表示,“北京车展是国际A级车展,是厂商向消费者展示实力优势以及厂商之间互相交流学习的大平台。我们也特别关注自主品牌在本次车展的表现,南京名爵(MG)作为自主品牌重要的一分子,对于发展名爵(MG)这个国际级汽车品牌充满信心。我们也注意到,一些自主品牌在向中高端车型迈进,如一汽的红旗HQ3、奔腾,上汽荣威750等,说明一些企业已经在这个细分市场做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南京名爵(MG)也将站在整个中国汽车工业的高度,来推动中国中高端汽车自主品牌的发展。”

  在了解了北京车展上自主品牌,特别是中高端自主品牌的态势后,南京名爵对名爵(MG)品牌的新车更加有信心。“名爵(MG)的新车将体现原汁原味的英伦汽车风尚,是一款具有纯正英伦风味的中高级轿车;更为重要的是,它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无疑是当今世界汽车设计发展的潮流,这些优秀因子无疑将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至于为什么选择在南汽60周年这一天新车下线,据业内人士分析,这显示名爵(MG)项目对于南汽的重要性——MG是世界著名的汽车品牌,南汽将会在学习吸收MG先进的技术基础上打造自主品牌,这就进一步提升了MG品牌在世界上的高贵品质内涵,因此也使得民族品牌更能和世界品牌相结合,这样对增加南汽产品的国际竞争力是一个重大的转折。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