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北京车展 开长安经济型两厢轿车奔奔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3:48  新浪汽车
观北京车展开长安经济型两厢轿车奔奔回家(图)

活动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1月19日,倍受国人瞩目的第9界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经过18年的发展,北京车展不仅得到了国内外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也成为中国汽车爱好者及汽车消费用户两年一次的盛大节日。可以说,今天的北京车展无论是规模还是其影响力都已跻身世界一流汽车展会行列,并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风向标。

活动现场图片

  本次车展,在国家鼓励自主创新,大力发展民族自主品牌政策的指引下,为打造出一届水平更高,更贴近消费者的汽车博览盛会,北京车展组委会不仅对国内众多自主品牌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和支持,同时也在展会期间联合媒体与展商举办了多种形式的观众互动活动。而其中最为吸引眼球的无疑是车展组委会举办的 “观车展 赢长安奔奔百日驾乘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图片

  据了解,自11月19日至11月27日的9天时间里,每一位凭正式入场券进场参观的观众,都可以凭借相关有效证件,在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15时到3号馆对面的活动地点参加抽奖活动,举办方将在每天下午15时30分现场抽取幸运大奖。届时,所有到场观众不仅可以参加有奖问答,赢取多款精美奔奔车模,幸运观众更可以即刻得到由长安汽车集团赞助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首款经济型两厢轿车——奔奔的百日驾乘体验机会。

  作为现场大奖的奔奔,自今年9月正式下线以来,就一直以其动感时尚的外观、充沛强劲的动力、全面稳定的安全配置赢得了广大业内人士以及消费者的极高赞誉,并成为今年国内自主品牌的典范。这次能够得到北京车展组委会的青睐,一方面源于其自身优异的产品品质,另一方面也表明了中国车界对长安汽车集团多年来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成果的肯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