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高层云集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3:36  人民网-市场报

  记者刘勇报道:为凸显大众汽车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集团多位高层人士出席此次车展,其中包括:大众汽车集团董事文德恩博士、大众汽车集团董事贝瀚德博士及大众汽车集团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雅各比先生。连同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4位集团最高决策层成员,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揭幕在本次车展亮相的一系列全球及亚洲首发车型,见证了大众汽车集团首次在中国举办国际A级车展的历史一刻。

  如此众多的高层集体亮相北京车展,在大众汽车集团尚属首次,此举旨在强调中国市场的战略意义和大众汽车集团对中国市场的充足信心。

  此次车展上,上海大众开发的第一款概念车在大众汽车展台上首次面世,它是中国合资企业自主研发的第一款具有国际水准的概念车,是上海大众20多年积累起来的强大研发实力的首次展示;一汽-大众将第一次展示其大众汽车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迈腾”,它将突破国产中高级轿车迄今为止的最高标准;大众汽车首次在亚洲发布一款跨越跑车与SUV界限的概念车Concept A,它体现了大众汽车品牌创新性的设计理念和全球领先技术。

  奥迪刚刚面世的R8超级跑车,在今年德国世界杯期间震撼欧洲车坛的新一代TT,配有全球顶尖发动机的国产奥迪A6L 4.2 FSI quattro,以及作为上世纪30年代德国豪华车市场统治者的经典顶级豪华老爷车霍希851,向观众展示了一个高档豪华品牌辉煌的历史片段和当今的荣耀。

  作为“欧洲新主流”的斯柯达品牌,因与上海大众开始了全面战略合作,自然将成为展会上的一个焦点。斯柯达品牌首次在中国展出了数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该品牌第一款即将实现国产的中高级轿车OCTAVIA。

  在中国,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通过“奥林匹克计划”,推出了一系列新车型,实施了富有成效的变革,使大众汽车继续在中国市场(不包括香港、澳门地区)保持领先地位。2006年前三季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以524558辆的实际零售销量(2005年同期为407548辆),实现同比增长28.7%。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零售量已占总集团全球总销量12%以上的份额。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