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年轻的三世同堂力帆全线出击 520两厢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3:01  新浪汽车
最年轻的三世同堂力帆全线出击520两厢版亮相

力帆汽车

  新浪汽车讯 对于每一个汽车制造商,本次于北京召开的06年国际汽车展,都是一个显示实力,炫耀自我的绝佳场所。我们不仅看到了来自于国外企业的雄厚实力和划时代产品,更是一睹了源于自身的国内自主品牌的竞争精神与不断提升的技术实力。一些名不见经传的自主品牌,更是让到会的记者眼前一亮,特别是来自西南山城的重庆力帆汽车,凭借全场最为年轻的“三世同堂”组合,着实赚足了人们艳羡的目光,让一直“只闻其声,不见其形”的北京消费者亲眼目睹了这个新兴“大家庭”的风采。

  近年来,随着我国民族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轿车开始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和生活中,与此同时,各自主品牌轿车厂商也开始在国内外各大型车展上频频亮相,以展示其各自在轿车自主设计研发制造领域所取得的长足进步。

  而此次力帆汽车派出参加北京国际车展的车型不仅有年初上市的首款力帆轿车产品1.6L力帆520和9月底上市、目前正在热卖的1.3L力帆520,还首次展出了即将面市的新车型力帆520两厢版。此三款车的上市时间前后仅用了一年左右,就此而言,力帆520是这次北京国际车展上年纪最轻的“三世同堂”家族,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连推新品,这对于一个刚刚涉足轿车生产制造的民营企业来说实属不易,同时,也从侧面证明了这样一个道理:只有用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做后盾,才能推陈出新,在竞争激烈的国内车市屹立不倒。

  记得很早以前,力帆实业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在初涉汽车产业时曾提出:“一定要将力帆520打造成品质经典”,力帆汽车所推出的产品也因此始终将质量品质摆在首位。以力帆首款轿车产品1.6L力帆520为例,其搭载了与宝马Mini Cooper相同TRITEC发动机,在上市前便经受了系统、严格的百万公里路试检验,足迹遍布甘肃、新疆、内蒙、海南、安徽等各种路况路段,据此不断改善产品品质;而刚刚推出的1.3L力帆520,更在上市前就做出惊人之举——挑战06年的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贵州开阳站的赛事,最终圆满完成比赛,并最终取得自主品牌第一名的佳绩,再次印证了力帆汽车对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而对于即将推出的力帆520两厢版,力帆汽车也表示仍将延续以往的做法,通过严格的产品测试来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如果说年纪最轻的“三世同堂”体现了力帆汽车快速稳健的发展步伐,那么对产品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则让这样的“力帆精神”更显可贵。而即将于明年上市的力帆520两厢版,则更是迎合了当下消费者对两厢车车身造型的审美需求和实际的使用需求,传承了“前辈”们圆润饱满的造型风格,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经济的油耗以及良好的动力性能表现,将继续代表力帆汽车征战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难怪力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胡祺在展会现场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力帆汽车通过一系列的市场动作有力地促进了产品销售,就像前段时间,1.3L力帆520在重庆地区实行的‘先用后买’促销优惠政策,让有意购买1.3L力帆520的用户,可以与力帆汽车‘亲密接触’,充分体验1.3L力帆520的产品品质之后,再作购车决定,在扩大力帆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方面,起了不小的作用;今后,力帆汽车还将继续配合产品优势,革新营销理念,加强市场运作,树立力帆汽车作为民族企业自主品牌的品牌形象,向更高的营销目标发起冲击。”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