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莅临北京车展奇瑞展区参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1:54  新浪汽车
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莅临北京车展奇瑞展区参观

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同志一行视察奇瑞展台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1月19日18点左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同志一行莅临“2006北京国际车展”现场,并对位于6号馆的奇瑞展区参观指导。

  奇瑞此次车展以“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为主题,发布了10款自主品牌的新车、5款发动机和1款变速箱,其中有3款概念车以及一款柴油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曾培炎副总理参观了解了奇瑞的参展产品,对奇瑞本次参展的各款产品给予了肯定,并对奇瑞自主研发的发展路线以及“更安全、更节能、更换保”的理念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还鼓励以奇瑞为代表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更多的走上自主研发和加强核心竞争优势的道路,为中国的汽车工业走向世界作出贡献。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