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第一日广州丰田CAMRY凯美瑞获业内专业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1:37  新浪汽车

  11月19日,2006年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开展首日即迎来了汹涌的人潮,19日是专业观众日,因此人潮中汽车业专业人士的数量居多。观众们用他们的专业眼光对本届车展众多参展车型进行了审视,其中CAMRY凯美瑞广受专业人士青睐。

  在位于6号馆的TOYOTA展台,虽然模特数量相对来说较少,但是人流量却更显庞大。正如一位观众所说:“丰田车太好了,不用模特也能吸引人。”在TOYOTA展台上,众多全球成功车型星光闪耀,而在其中,已经于今年6月在我国市场上市,并且持续热销的广州丰田CAMRY凯美瑞轿车,分外引人注目。

  广州丰田CAMRY凯美瑞上市不到半年以来,至今已经接收到了68000多份订单,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年初广州丰田制定的06年全年销售计划。而且广州丰田在保障品质的前提下,致力于产能的提升,以尽早向顾客交车,特别是自10月份开始实施双班制生产,11月产量可以达到11500台以上,预计今年6万台的挑战目标可以顺利达成。不管是从产能还是销量上来说,CAMRY凯美瑞都创下了我国国产轿车的纪录。

  因此CAMRY凯美瑞在车展现场,仍然获得了如同新车一般的关注,专业人士们纷纷云集到TOYOTA展台参观这款在我国市场上延续其全球成就的成功车型。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会长张小虞先生在车展开幕式结束后也来到了TOYOTA展台,在了解了CAMRY凯美瑞的情况后,对CAMRY凯美瑞已取得的销售成绩给予了肯定。

  据业内人士预测,按照CAMRY凯美瑞一直以来的热销形式,CAMRY凯美瑞在今年内成为中高级轿车月销量冠军基本上已无悬念。而它在北京车展首日受欢迎和肯定的程度,也预示着成为冠军的这一天终会到来。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