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保安:比起汽车 我更爱摩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39  新浪汽车
车展保安:比起汽车我更爱摩托

车展保安

  北京国际车展已经拉开了序幕,但大多数情况下,看车的人要比买车的人多。在这些名车、豪华轿车面前,大多数人也只能选择饱眼福了。在保时捷展台旁的一位来自保定的保安。他告诉记者,早上5点半就乘车来了,前几天每天的工作时间大概是15个小时,现在更轻松些,大概是8到10个小时。

  说道在北京国际车展工作,这位保安没有特别的感触,“比起汽车,我更爱摩托。这些汽车看上去挺贵的,可有多少人能买得起?我不太了解汽车,所以安排给我工作的时候就来了呗,就是赚钱呗!我们做保安的,哪有这个闲情去关心车?要是买得起车,那来做保安干吗?这里好象挺多名车的,那些车都是身份地位的象征,好像有的车还限制买车的人的身份吧!像我们是买不起的,经济条件不允许,我的同事也没有想过要买车。如果以后可以,我想买辆摩托车。”

  站在身价百万的名车旁,或许保安连设想都不敢设想,他们大多来自外地不富裕的家庭,来北京也只不过是想赚点钱。这位保安说:“我家挺穷的,来北京也就半个月。我最大的梦想是开一家网吧,听说开网吧挺赚钱的。等赚了钱,回家娶媳妇生孩子。”这或许是一个再现实不过的梦想,或许他们觉得身旁的轿车根本就不会属于他们,所以根本连想都不会想。(冯雯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