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看2006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18  东方早报

  业内认为,如此多新车选择在中国市场首发,也肯定了中国市场的潜力以及竞争的激烈。因为这可以看出国外汽车巨头已经以全力以赴的姿态来讨好中国消费者了。

  在世界上,全球首发车的有无、多寡成为衡量一个车展级别和地位的重要指标。

  据了解,在以往国际五大车展中,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首发车能够超过5款的也不多,有时也就是一两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首发车。

  本届车展,全球首发车多达十款,其中的五款更是让业界为之侧目。业内认为,如此多新车选择在中国市场首发,肯定了中国市场的潜力以及竞争的激烈。因为这可以看出国外汽车巨头已经逐渐明白中国市场不再是当年那个能随便拿个车来拉拉皮、改改名就好糊弄的市场,它们已经以全力以赴的姿态来讨好中国消费者了。

  现代维拉克斯

现代维拉克斯

  此次车展,北京现代展台上最受关注的是在18日车展媒体日刚刚发布的ENVeracurz(维拉克斯)和两厢伊兰特。其中,运动型多用途SUVENVeracurz(维拉克斯)是一款现代全球首发车型,其车身比之前的圣达菲更长、更宽大,而且应用了诸多创新性科技。

  宝马新5系加长版

新宝马5系Li全球首发售51.8万至69.9万元

新宝马5系Li

  包括新530Li、525Li和523Li在内的宝马新5系加长版在北京车展期间上市,这是宝马5系首次推出加长版。新5系加长版特别针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在宝马慕尼黑的研发中心开发,完美结合了极具运动感的驾驶性能和卓越的驾乘舒适性。这几款车型的最显著特征是轴距均加长了140毫米。加大的长度完全介于B柱和C柱之间,因而后排乘客能够获得更大的乘坐舒适性。

  卡罗拉:第十代COROLLA

全新丰田卡罗拉

  此前丰田因为没有真正将全球最新款的第九代COROLLA同步引进到中国来生产而备受消费者指责。COROLLA是丰田公司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至今销售了40年,历经九代,在全球超过14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累计销量已超过3000万辆,是丰田公司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据悉,卡罗拉将于明年5月份在中国上市。因为其是介于现有的第九代COROLLA和锐志之间的车型,因此业内估计价格在17万元~21万元之间。

  天语:长安铃木“天语SX4”

  长安铃木“天语SX4”将于年底或明年初正式上市,预计价格为12万元~15万元。据介绍,天语SX4是一款融合了轻型SUV车身、轿车和跑车元素,具有欧洲车风格的“全功能进化型”轿车。它是铃木在中国推出的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也是长安铃木首款三厢中级轿车。动力方面,天语SX4搭载了M16A发动机,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从细分市场上看,市面上的标致307、福特福克斯都是其竞争对手。

  迈巴赫62S



图为迈巴赫62

  奔驰在北京国际汽车展上推出全球首发的迈巴赫62S。这是奔驰首次在中国推出全球首发车。而选择迈巴赫62S这样一款顶级豪华车,其显然是看准了中国庞大的奢侈品消费能力。现在迈巴赫62的市场基础价在750万元左右,由此便可想而知,性能更强劲、配置更奢华的迈巴赫62S完全有能力直逼1000万元大关。

  钱婵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