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人杰克森眼里的中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05  新浪汽车
美国人杰克森眼里的中国车展

美国人杰克森(左前)

  “太好了,这真是太棒了!”杰克森感叹到,“绝对的超值,绝对的超乎想象,真是太奇妙了!”

  杰克森,一位来自美国的朋友,刚到中国不久,专程从天津赶来北京参观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我是今年九月到达中国的,刚到这,就听说了北京国际车展这项重大的活动,这对于我这个绝对的汽车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大饱眼福好机会。”杰克森说:“今天早上我七点就过来了,虽然说离展览正式开始11点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在北京国际展中心的门口已经是人山人海了,看来大家都和我一样,都迫不及待的想要一睹香车的风采啊。”

  这次车展确实是为各位商家和买家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各大商家看准了这个绝好的机会,趁机宣传并展示了自己的产品,各位买家也通过这次活动,大开了眼界,也为自己作出选择提供了一个更大的空间。

  两位女性朋友看到了这款新式跑车,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跑去同汽车合影留念。

  这位中年人忍不住向车里瞧瞧,看看这车里都有些什么有趣的东西。(陈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