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酷男车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9:46  新浪汽车
超酷男车模

超酷男车模

  看北京国际车展,除了名车,还看什么?答案当然是:车模!他们是因车展而美丽的人们但是,光鲜的外表下,车模的工作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人们心目当中的车模,也许就是在名车旁边摆摆造型,带着一脸甜得发腻的微笑,不停对着镜头抛媚眼的一群美女。然而,车模这个工作,本身对车展来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没有他们,车展就失去了很大一部分生命力,成为了机器与灯光的聚会。

  2006北京国际车展上,车模仍然是一大亮点,不仅有各国风情的美女,也有别样味道的男车模。车模不再是一个妩媚的形象,也许男人味,才和汽车的本质更合拍。与美女车模不同,男车模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他们可以穿着符合自己风格的服饰,在名车旁摆出任意的造型,或端庄、或野性、或阳光、或忧郁,他们不需要用千篇一律的微笑示人,冷酷也是一种迷人。图中这位另类的男车模,就为这俩红色跑车带来了颇高的人气。他穿着贴身性感的衣服,在车旁随意地摆出各种造型,全身上下透出一种慵懒的迷人。

  车模的任务,不是展示自己,而是通过自己的吸引力,让更多的人关注他所展示的车。就像时装模特一样,他们的职业道德要求是不能以自我为中心,时时要体现出车与人的统一。不过,他们的要求没有时装模特那么苛刻,走台时候还不允许笑,他们可以尽情地绽放自己绝对具有杀伤力的标志微笑。

  当然,车模也不是那么好当的,从早到晚保持站立姿势,有的车模笑完一上午,肌肉都僵了。他们的待遇也不低,“一天至少有1000块左右吧,”一位正在后台休息的车模告诉记者,“外国的车模以及男模可能工资还高一些,毕竟物以稀为贵嘛。”

  (唐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