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首创营销新模式 原价回购Jeep切诺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8:03  每日经济新闻

  日前,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推出全新营销举措:从即日起面向全国展开限量99台的Jeep切诺基e原价换购活动。只要拥有2000年后生产的Jeep切诺基(短轴距、4X2)和Jeep2500系列产品的用户,可以到其指定经销商处,以当年购买产品时的原价直接抵款,车主只需再补齐差价,即可拥有Jeep4000或Jeep4000征程。

  目前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保持提升企业的客户忠诚度已成为未来竞争的关键。但为了提升客户忠诚度,很多厂商不是降价就是赠送礼品,模式相对单一和僵化,也没让车主感到真正得到实惠。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北京奔驰-戴克提出的‘原价换购’这种创新的理念和模式,不仅给予用户最大限度的实惠,还让老车主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增强了北京奔驰-戴克产品的用户忠诚度。”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