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S-MAX夺得欧洲“2007年度风云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1:03  当代汽车报

图为北京车展上的福特S-MAX运动型多功能轿车

  本报讯 刚刚评选出的“2007年度风云车”大奖,由福特的S-MAX夺得。

  “年度风云车大奖”(Car of the year)是一项国际性的评选,由来自欧洲22个国家的58位资深且具代表性的汽车媒体所票选出来的。虽然缺乏了美洲与亚洲的代表,不过在汽车相关产业发展已久的欧洲,所选出来的年度风云车,还是颇具有参考价值。评选的目标仅限于12个月内发表并且上市的新车。年度风云车评选组织是由七个欧洲颇负盛名与历史的汽车媒体所组成的,包括《Auto》穴意大利、《Autocar》穴英国、《Autopista》西班牙、《Auto Visie》穴荷兰、《L'Automobile Magazine》法国、《Stern》德国以及《Vi Bilagare》瑞典。

  福特英国董事长兼总经理Roelant de Waard表示,福特推出这一辆全新级距的产品,并且顺利拿下“年度风云车”的头衔,代表了这辆新车受欢迎的程度。尤其是在与其它同样实力坚强的竞争对手互相竞争中脱颖而出,更是对S-MAX的肯定。在今年稍早S-MAX发表后,福特就收到各方面的广泛好评,不管是来自相关媒体,还是消费者,多半都持正面而且肯定的态度。

  Roelant补充表示,这个奖项确认了福特 S-MAX这辆车的独特性,并且结合了运动性以及多功能车款两种特性的全新级距,在市场上的价值与地位。也就是说,想要一辆家庭用车,同时却不想要牺牲性能还有具备风格的外观长相,S-MAX就是一辆适合的车。

  自从六月在英国发表以来,福特 S-MAX已经卖出超过4?熏000辆,并且预定的客户仍然在持续成长当中。S-MAX与全新的Galaxy分享了许多相同的高科技,而且也在NACP的撞击测试中,拿到五颗星的好成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