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品牌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15:29  新浪汽车

  雪佛兰通用汽车全球销量最大的品牌,自1912年推出第一部产品以来,至今销售总量已超过1亿辆。其市场覆盖到70个国家,曾创下每40秒销售一部新车的记录。

  2004年雪佛兰全球销量超过360万部新车,占全球汽车当年销售总量的5%。作为通用汽车旗下最为国际化和大众化的品牌,雪佛兰拥有强大的技术和市场资源。

  雪佛兰品牌的定位:一个值得信赖的年轻活力的国际汽车品牌。

  品牌个性:值得信赖,聪明务实,亲和友善,充满活力

  品牌使命:“对于明智务实,希望不断提升生活质量的消费者而言,雪佛兰以成熟的科技,高标准的打造品质和可靠的服务向他们提供可以轻松拥有、超出他们期待的值得信赖的汽车,让他们在及时享受有车生活的同时,实现自己拓展生活格局与视野的追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