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车展五款新车中国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10:04  京华时报

  宾利雅骏

  售668万元

 

  敞篷的宾利确实给人优雅之外的动感,当然优雅也是有身价的。该车在中国市场售价为668万元,今年初才正式投产,也是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

  全新宾利雅骏敞篷轿车的外形忠于宾利一贯的经典设计,车头设计源自全新2007雅致系列车型,并采用相同的底盘,确保有足够的空间让4个成年人舒适地安坐其上。车厢内部与车身尾部均采用了与众不同的全新设计,令人惊叹的全新车厢内饰融合了现代家具设计的元素。

  Acura MDX

  本田神秘嘉宾

 

  这就是本田Acura在车展前故弄玄虚的神秘嘉宾了。量产版MDX拥有与概念车差不多的前卫造型,但是呈现更为浓厚的锐利线条与科技感。厂家自豪地声称该车为“超豪华”的SUV。能让日本人自夸,该车自然有过人之处了,而且在Acura TL和RL进入中国后,该车也将于明年在中国上市销售。

  据悉,MDX除了前卫的造型之外,最大的卖点其实放在动力性能的提升。透过Acura团队全新开发的3.7升VTEC V6引擎,最大动力数据达到300hp/6000rpm与38.0kgm/5000rpm,更有可变进气歧管与电子线控油门,让引擎效能在兼顾V6低油耗表现下,展现比拟V8引擎的充沛动力传输。

  国产欧雅

  用中文命名

 

  北京车展是国产欧雅的首次亮相,上海大众斯柯达还给新车取了新名字“明锐”。虽然价格还处于保密状态,不过好消息是该车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这次上海大众没有采用音译的中文命名策略,就是不知道中国消费者对此是否接受。

  国产欧雅使用了大众集团最先进的PQ35平台,搭载了最新的TFSI发动机,具有技术先进、空间宽敞、功能多样实用等特性。虽然该车已经以进口车的方式在中国销售多年了,不过随着国产明锐的上市,进口欧雅已经在持续降价。进口欧雅的售价在24万元左右,业内预计国产欧雅价格在14万~19万元区间。

  斯巴鲁驰鹏

  总经理亲自揭幕

 

  这是驰鹏首次来到中国,在18日车展媒体日当天由斯巴鲁中国董事、总经理中村幸宏先生亲自为其揭幕。该车已经在2005年夏季在美国上市,并且市场反响良好。

  据悉,驰鹏是在SUV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新一代多功能车型,它在斯巴鲁核心技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基础之上,将SUV强大的功能性、通过性与轿车的舒适性、灵敏自如的操控表现及MPV的多功能商务性能结合,成为一款独具个性的全驱豪华SUV车型。

  07款欧蓝德 明年1月进口

 

  该车今年10月才在北美上市,北京车展是它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并且明年1月就将引进中国,以进口车的方式销售。07款欧蓝德在北美地区的价格折合人民币大约为15万~20万元。

  据悉,07款欧蓝德全系列车型全部标配TCS、双气囊、侧气囊以及前后两排的窗帘式安全气囊,最大程度地防止了乘员颈椎受伤,同时主动安全头枕以及轮胎气压监测系统等也是标准配置。

  文/鄂佳 图/张迪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