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长安福特不会去单纯的追求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02:49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新浪汽车:首先非常欢迎长安福特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滨德先生做客新浪汽车频道直播间,首先请咱们的施滨德先生介绍一下长安福特这次参展的一些情况?

  施滨德:首先非常感谢今天有机会跟新浪网同事一起交流,总体来说06年对长安福特马自达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们总体到目前为止增长了148%,148个百分点,特别是在福克斯的上市和上市以后这种增长的势头非常迅猛。同时在07年也是对我们一个意义非常重大的一年,预计我们整个公司的业务增长会在50%左右,也有非常多大的项目的出现,比如说在昨天已经亮相的S—MAX投产,以及在年底的时候会有南京工厂一个整体的投产、生产。所以在这样一个大环境里边,我们今天福特的展台就会展示主要的两点。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