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发布数款新车 奇瑞展现海外扩张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01:42  新浪汽车

  编译/包腾锦

  新浪汽车讯 一直渴望在2008年能够进入北美市场的奇瑞汽车,在这周的北京国际车展发表了数款新车。其中至少有两款车型会进入美国市场。

  据在车展现场,最抢人眼球的是风云 II Coupe,一款双门概念跑车,奇瑞方面表示可在2008-09年之间实现量产,最终的版本应该会是一款双门可折叠硬顶跑车。风云 II Coupe跟去年在上海车展亮相的M14并没有太大关联,M14是由宾尼法里那设计的,而风云 II Coupe并没有强调这一点。

  在这次北京车展,奇瑞还带来了首款混合动力车A5ISG。一款由1.3L汽油引擎和电动机驱动的紧凑型轿车。理想效果来说,只要时速高于25mph,车辆就可以完全由电动机来驱动。

  Tiggo5是由旗下紧凑型越野车Tiggo的基础上改款而来,并在这次北京车展作发表。另外还有一款全新8座Minivan,名字为V2,这款小型商务用车是在中国本土设计。量产后的V2为三排座设定,配置安全气囊ABS及CD唱机。

  奇瑞正在快速的扩充其产品线,以为2008年进入美国市场而作准备。对于奇瑞汽车而言,成为中国主流的汽车出口商一直其不懈的追求。(来源/edmunds.com)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