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说Mercedes Benz的经典是不可复制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00:18  新浪汽车
谁说MercedesBenz的经典是不可复制的

谁说Mercedes Benz的经典是不可复制的

  2006年,兴奋的民族自主品牌纷纷开始制造双门跑车。华晨宝马M3,比亚迪F8,海马S1,还有吉利最新一代Mybo。而其中以F8最为关注,除了25s内自动收起的硬顶,主要是因为这一次,BYD F8象极了奔驰CLK。继Topgear的尖锐评判之后,motorauthority.com亦执笔畅书BYD的模仿劣迹,言语中充满鄙夷,却又无可奈何

  比亚迪F8车展现场图

  新浪汽车讯 中国车因为无休止的模仿(或者说是剽窃)欧洲车的设计而臭名昭著。这是一款来自于中国的最新双门跑车,名为F8。在11月18号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F8首次跃入公众视线。从图中可以发现,这款名为F8的跑车几乎拥有同奔驰CLK完全一致的样子,而尾部则是效仿于雷诺Megane CC。

  比亚迪大概成立于1968年左右,是一个颇有规模的电池制造商,而在2001年开始比亚迪开始进军汽车行业。自此也开始他发人深省的拿来主义。首先将BMW 的品牌Logo稍加改动,即成为比亚迪汽车的Logo。任何车厂在BYD面前都没有丝毫的安全感。通过BYD汽车的官方网站浏览该公司产品,尤如进入一个万国汽车城,当然所有的Logo都是挂比亚迪。有的象Toyota,有的象大发,有的象本田,有的象Mercedes Benz,有的象Bucik,有的象subaru,还有之前曾提到过的BMW。

  假如中国真的想提高其在全球汽车市场的竞争力,那么政府就应该对这些车厂加以控制。 (文/Ultrabo)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