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奥迪TT当选世界上最亮丽的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00:11  新浪汽车

  奥迪连夺《汽车画报》四项设计大奖,全新奥迪TT当选世界上最亮丽的车型

  奥迪品牌集团设计总监德西尔瓦(Walter Maria de'Silva )在《汽车画报》(Auto Bild)设计大奖颁奖典礼上收获了四个杰出奖项。全新奥迪TT、奥迪Q7和奥迪Shooting Brake概念车分别在各自级别拔得头筹。全新奥迪TT运动型跑车连中双元,被《汽车画报》读者票选为在过去一年中最亮丽的车型。

  票选设有7个类别,共146款车,并决出一个总冠军。奥迪车型在与若干高规格竞争对手的较量中占得优势。全新奥迪TT在运动型和跑车型类别中一举夺魁,奥迪Q7高性能SUV在越野和SUV类别中荣登榜首,而奥迪Shooting Brake概念车也战胜其它设计研究和概念车型,摘得桂冠。

  奥迪Q7不仅深受《汽车画报》读者的喜爱,客户对其也是青睐有加。该车型身为奥迪首款SUV,由于需求量巨大,其产量也相应提高。

  奥迪Shooting Brake概念车对奥迪目前造车理念进一步进行了创新性诠释,融合了运动车型的澎湃动力与全新的空间感和更强的功能性。

  自9月份开始面市的新款TT给设计师德西尔瓦及其团队提出了一个独特而艰巨的挑战。由于上一代TT早已被公认为标志性设计,因而奥迪设计师设计第二代TT时的理念是“发展而非革命”,从一开始新款TT就应与旧款TT一样具有突出的易辨识性。

  在新款TT中,几何形状流畅地融入统一的整体中。低矮、细长的玻璃座舱由宽大、强劲的车肩上轻巧的支柱来支撑。车身底部外观紧凑,传达出自信和力量的感觉。其表面曲线凹凸有致,令其如同运动员雕塑般蓄势待发。

  车头在外观上更富表现力和自信心。单体格栅水箱成为其标志性元素。大进气口暗示了发动机的巨大潜力,倾斜的前灯棱角分明,凸显出跑车的成熟外观。具有TT典型特征的车尾,通过其宽大的轮罩拱传达出力量和动力。《汽车画报》读者将全新奥迪TT评选为在过去一年中最亮丽的车型,这一投票结果是对奥迪设计师工作的认可。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