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SUV维拉克斯中国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23: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现代汽车频频发力中国。继今年7月广州车展全球首次亮相全新改款第4代酷派后再次选定中国,在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次亮相豪华SUV--维拉克斯。

  通过本次中国北京国际车展首次展现给媒体的维拉克斯是现代汽车全新打造的豪华SUV。维拉克斯是从2004年7月开始研发,历时26个月耗资2亿2200万美元,是以时尚动感的设计、大量的尖端技术、最完备的安全系统和各种人性化的便利配置融为一体,并寄予着提升现代汽车品牌的全新产品。

  维拉克斯构思于韩国,设计于加利福尼亚,制造于蔚山工厂,现代汽车开发此款车型最重要的理念是将它完全区别于之前SUV,以高品位、高性能的LUV(豪华SUV)形象挺进高级SUV市场,直接与雷克萨斯RX350、宝马X5、大众途锐、凯迪拉克SRX等级别的车型并驾齐驱。

  作为豪华SUV,维拉克斯的目标客群也与以往重视经济性的客群截然不同。他们在社会上事业有成,十分重视生活品质、追求高档品位,重视家庭,喜欢越野、驾驭、旅行。

  维拉克斯从内到外每一处都体现着现代汽车致力于豪华SUV市场的雄心。

  维拉克斯的全长/全宽/全高为4840/1970/1807mm,轴距为2805mm,拥有了大型SUV的宽敞空间,表现出超越同级高级SUV车型的空间优势。

  维拉克斯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相当独特的外观轮廓,既不显臃肿也不令人乏味,侧面线条柔和诱人,极好地勾勒出其蓄势待发的力量和豪华SUV稳重的本质,能在加速时给人以流畅的感觉。宽广的前保险杠、独特设计的散热格栅、侧踏板、18英寸铝合金轮毂体现。

  SUV豪放性的同时,以豪华的氙气大灯、外后视镜背面镶嵌式侧面转向灯及引步灯、LED尾灯等豪华配置刻画出维拉克斯的高贵。它无论是在城市或是在户外都能赢得众人赞美。

  维拉克斯拥有足够宽敞的七座空间,其精雕细做营造出豪华轿车般的典型氛围和令人心情愉悦的布局,宣告了SUV优雅时代的到来。加大的轴距和更高的车厢高度使维拉克斯将成为中国众多家庭的首选。木纹和金属装饰的多功能中控台提供了一览无遗的视觉享受。现代汽车把每一个能够想到的因素和角度都做到淋漓尽致,每一个螺母和螺钉的制造也绝不含糊。

  维拉克斯提供了可任意支配的强劲动力,并加入使它更轻、更高效的元素,λ3.8L强大的发动机首次搭载在此款车型,采用了V型6缸CVVT+DOHC技术,提供达到191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48Nm/4500rpm的峰值扭矩。搭配Aisin品牌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性能更加优越,更加省油。λ3.8L发动机和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强强组合使得维拉克斯在豪华SUV中脱颖而出。同时现代汽车也不会忘记确保追求稳定性、可靠性的目的,配备了电子可调悬架系统、电子控制智能适时4轮驱动系统。

  现代汽车通过广泛的电脑摸拟和被动安全的物理实验来不断提高产品的安全性,从而获得了令人瞩目的安全声誉。维拉克斯正是基于这个令人羡慕的基础开发的车型,它拥有主动安全头枕,先进的前部、前侧安全气囊及第一排延伸到第三排的安全气帘等共6安全气囊系统,加强的车身结构使用了高强度钢板。加强的制动性能,ABSEBD,ESP电子稳定系统,倒车雷达等主动措施充分保障乘员的安全。

  现代汽车懂得“差之毫厘,失之千里”的真理,所以在开发维拉克斯的所有方面都用心去思考。一键式电动开/闭行李箱,智能钥匙,座椅+方向盘+外后视镜最佳位置记忆及自动调节系统,自动可伸缩方向盘,左右独立温控空调,世界顶级的Infinity音响系统,雨滴感应器,安全式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令优雅游刃有余。

  通过维拉克斯车型,现代汽车在SUV产品线上形成了完善的产品阵容。北京现代途胜成功抢占了入门级SUV市场,新胜达以时尚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巩固了中高级SUV市场,预计

  2007年2月初上市的维拉克斯作为现代汽车旗舰SUV,即将抢占高级SUV市场。维拉克斯将与今年全新上市的雅尊、新胜达一同肩负着提升现代汽车优雅而自信的品牌形象的使命,相信维拉克斯这匹黑马必将在国内的高级SUV市场掀起一阵狂澜,开创中国高级SUV新市场。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