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明星阵容 首发中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5:35  京华时报

 

 

  宝马今年首次将北京车展定位于国际A级车展。1590平方米的展台上,宝马将展出BMW、Rolls-Royce和MINI的约15个车型。宝马X3和全新MINI将首次在亚洲亮相。

  8号馆

  给你好看

  A.加长5系长在哪儿

  B.亚洲首发X3

  C.新MINI都改了什么

  新款X3

  亚洲首发

  新款BMW X3是首次在亚洲的车展上亮相。具备更强劲的发动机、创新的设计风格和高贵典雅的内饰。针对老款X3的前端、尾部和侧面有特别改进,看上去更具动感。

  新款BMW X3装备新一代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3.0升和2.5升。BMW xDrive智能恒时全轮驱动的可变动力分配使新款BMW X3不论在公路上还是在越野条件下都具备更加出色的驾控性能。

 

 

 

  新5系加长版

  全球首发车

  包括新530Li、525Li和523Li在内的新BMW5系加长版将在北京车展期间上市,这是宝马5系首次推出加长版。新5系加长版特别针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在宝马慕尼黑的研发中心开发,完美结合了极具运动感的驾驶性能和卓越的驾乘舒适性。 

  这几款车型的最显著特征是轴距均加长了140毫米。加大的长度完全介于B柱和C柱之间,因而后排乘客能够获得更大的乘坐舒适性。530Li在增加了140毫米后,腿部空间显著增加,保证了新BMW5系出色的后排座椅乘坐舒适性,如果从轴距的决定性来讲,530Li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没有对手。

  强大的影音功能也是这次改款的重头戏,在前排座椅的后面分别置有一部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通过后面的控制单元,我们可以选择听CD、看影片或者是外接视频输入。红外线耳机保证了每个乘员都有一块属于自己的空间,即便是在欣赏大片也不会影响到他人。

 

  新款BMW Z4 Roadster

  经典敞篷跑车

  这款经典的敞篷跑车装备有全新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在6600转/分钟的转速下可获得195千瓦/26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发动机最高转速为7000转/分钟。另外还可选择2.5升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千瓦/218马力。两款车型均提供6挡自动变速箱作为标准装备。目前两款进口车在中国的售价分别为BMWZ4 2.5si售56.53万元,3.0si售65万元。

 

  全新MINI

  第二代大嘴MINI

  全新MINI Cooper将于北京车展在亚洲首次公开亮相。这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小型车的第二代全新改进车型。全新MINI将搭载全新的、强劲的4缸发动机,最高车速为203公里/时。

  与前代车型相比,全新MINI的外观造型作了全面彻底的现代化改进,但是依然保留了其原有的风格。车身设计师对汽车的传统设计以及独特的造型进行了重新演绎,在这一过程中打造出了一件真正值得信赖的设计精品,既反映了经典MINI的典型特色,又体现了前代车型的现代风貌。

 

  MINI概念车

  MINI概念车是作为一款旅行车进行开发的,面向那些崇尚独特驾驶体验、热情外向的客户。概念车的外观颜色采用了具有银色和灰色互变效果的卫星银多层油漆,打造了极为引人注目的视觉形象。

  其他参展车型

  MINI Cooper敞篷轿车:MINI的敞篷版,将极高的功能性和最佳使用空间融为一体,厂家指导售价为41.5万元。

  BMW 760Li:于2003年年初在底特律车展首次亮相,中国是760Li上市最早的市场之一,售价为90万~190万元。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