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951阵型 强势出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5:10  京华时报

 

 

  本次北京车展,奇瑞汽车将以“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为主题,以“951”阵型强势出击。奇瑞内部人士解释,“951”是指奇瑞汽车将在本次车展上展出9款新车型、5款发动机、1款变速箱,届时它们将在前所未有的展区氛围中与观众见面,并会有神秘嘉宾前来助阵。

  6号馆

  给你好看:

  A.奇瑞未来车型长什么样

  B.奇瑞动力系统有何突破

  C.神秘嘉宾会是谁

 

  V2

  国内首款小型MPV

  V2是中国市场上首例发动机前置前轮驱动的超级小型MPV,填补了中国小型MPV市场的空白。厂家称之为mini MPV,这个概念也是奇瑞首次在国内提出的。

  V2利用先进的车身结构、整车碰撞CAE虚拟技术,以及该车独有的发动机前置布局,保留充足的前部吸能空间,匹配前排双安全气囊以及前、中两排安全带,使之成为更安全的mini MPV。匹配ACTECO 1.3L发动机以及5挡手动变速器,更加满足用户精打细算的经济性需求,使之更为省油。

  车内3排舒适的座椅可容纳8人乘坐,后两排座椅拆卸后又能腾出巨大空间,既能满足私营业主载客拉货,又能满足三代同堂的家庭郊游远足;既能满足公司接送员工,又能满足特别用户创造性改装,使之成为“更多用途” 的小型MPV。

 

  A3

  奇瑞未来两年的扛鼎之作

  A3是奇瑞自行设计研究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将填补自主研发国产两厢车在中高档次市场的空白。

  车顶部一体化的天线和高位灯显得自然流畅而不张扬,可以有效地消除外突天线引起的风噪声。与同类车型相比,行李箱空间大,非常适合家庭用户。既适合在都市中各类出行使用,也适合休闲的短途旅行。A3可装备奇瑞动力1.3L、1.6L、2.0L汽油机等,配合使用无级自动变速器和5挡手动变速器。

  另外,奇瑞A3还将配备各类豪华装备,如4个安全气囊(双前气囊、双侧气帘)、ABS+ESP、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GPS全球定位导航系统、豪华单屏DVD影音/导航系统、电动天窗、智能防盗系统等。

 

  A1

  QQ的老公来了

  A1是奇瑞公司继QQ之后的另一款小型普及型经济轿车,被戏称为QQ的老公,该车可能于今年底上市。A1造型和车身都经过了全新设计。与QQ的圆润可爱不同,奇瑞A1前脸的设计上多了几分张扬,1.3升的动力则使得奇瑞A1更富动感。

  A1搭配的是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1.3L发动机,配以手动5挡变速器。底盘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纵后拖曳臂式非独立后悬架,可调转向管柱带动力转向。奇瑞A1底盘经过精心调校,驾乘环境宁静而舒适,同时拥有良好操控性能。

  奇瑞A1拥有前盘后鼓式双回路制动系统、ABS+EBD、双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使其安全性能大幅提升。而DVD、GPS、电调玻璃升降、电调后视镜、倒车雷达、冷暖两用空调、电控门锁等,都保证了奇瑞A1拥有一个良好的驾乘环境。

 

  开瑞

  奇瑞首款商用车

  开瑞是奇瑞的首款商用车,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还叫做凯瑞,不知道是不是由于名字和凯美瑞相似,遂更名为开瑞。这样一来,这款车的名字和一汽大众开迪又很相似了。巧合的是,开瑞和开迪是同一种类型的车,只不过开瑞会便宜很多。

  开瑞英文名称Karry,与英语中有“搬运、运送”意思的单词Carry同音,形象地突出开瑞空间和承载的功能特征。开瑞搭载CAC480ED发动机,同时还增添了轿车化的舒适和享受。标配有可调节座椅、车内空调系统、冷却系统、ABS、安全带、安全气囊、音响系统、内外后视镜等应有尽有。齐全完善的灯光系统、后反射器、组合仪表、多路保险丝盒等诸多轿车化配置又全面超越了传统的客货多功能车。

 

  风云Ⅱ号

  首款双门轿跑车

  风云Ⅱ号是一款青春动感的小型轿跑。组合表面与利落剪裁相结合,使整车设计表达了打破传统的强烈创新理念。

  从正面看,发动机盖采用特殊的褶皱设计。蝴蝶形雨刷器与大尺寸安全杠在提供便利与安全的同时,增添了浓重的时尚韵味。从侧面看,从腰部延伸到尾部的特色斜面板设计增添了整车的艺术特色。两侧玻璃窗圆顶效果,赋予了其一种新的运动流线动感。从后部看,雄劲的高挑设计完美地诠释了力量与权势。

  其他参展车型

  ★A5 ISG 混合动力车:A5 ISG是并联式中度混合动力车,采用发动机和电机扭矩叠加方式进行动力混合,以发动机为整车主动力源,电机系统为辅。

  ★V5柴油车:以柴油为燃料的NEW CROSSOVER车型。

  ★东方之子防弹车:以东方之子为原型的豪华装甲车。防弹层采用防弹玻璃、防弹钢板等特殊材质制成。经德国权威认证机构的测试,东方之子防弹车在防御机械外力、手枪及0.44口径左轮手枪等手持武器射击的能力达到欧洲VR4级标准。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