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小车当道 韩式风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4:57  京华时报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韩国现代将推出一款全球首发车维拉克斯,它是韩国现代旗下的首款高端SUV。除此之外,北京现代即将上市的两厢伊兰特也将在展会上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给你好看:

  A.两厢的伊兰特

  B.全球首发车维拉克斯

  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将在北京车展的展台上亮相全系列车型,其中东风悦达起亚即将上市的RIO是展出的亮点。

  RIO即将国产

  东风悦达起亚将携RIO亮相今年的北京车展,RIO是起亚旗下的一款时尚小型车,计划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引进国内生产。

  威客:高规格的MPV

  起亚威客是高规格的MPV车型,配备了性能卓越的2.7L V6汽油发动机及先进的四速自动变速箱。此次展出是威客在中国的首次亮相,据悉近期将在国内上市出售。

 

  新欧菲莱斯:明年进中国

  起亚汽车的顶级车型,此次带来的是07款欧菲莱斯,共有3.8L、2.7L两种排量,全新V6发动机强劲省油,最新款欧菲莱斯明年将正式登陆中国。

  其他参展车型

  赛拉图

  远舰

  嘉华

  千里马

  新索兰托

  狮跑

  新佳乐

  两厢伊兰特

  两厢伊兰特是在保留三厢伊兰特优势的同时,还被注入了运动与时尚元素的新车型。

  两厢伊兰特配备的发动机使等速油耗节省13%以上,混合路况油耗也可节省9%。预计在明年年初,北京现代将正式推出伊兰特的两厢车。

 

  维拉克斯

  全球首发车

  韩国现代维拉克斯借北京车展之机全球范围内首次亮相,是今年北京车展10款首发车型之一。韩国现代首次在维拉克斯搭载3.8L强大发动机,此发动机采用了V6+CVVT+DOHC的发动机技术。

  HED-3概念车

  HED-3是一款五门掀背概念车。该车设想动力传动系统是一个2.0L排量发动机和5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方式。

  雅科仕

  雅科仕诞生于1999年,是现代汽车的旗舰级车型。雅科仕装备了旅行电脑、智能安全气囊系统(数目多达6个)等高端设备。该款车去年以进口车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50万~63万元。

  美佳

  现代MATRIX车型配有1.6升Alpha II、1.8升Beta II,以及1.5升CRDi三种发动机。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其他参展车型

  索纳塔

  伊兰特

  新胜达

  新酷派

  雅尊

  途胜

  NF御翔

  雅绅特

  圣达菲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