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虎特装皮卡:驱动皮卡消费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4:34  新浪汽车

中兴公司在此次北京车展,推出了威虎的特装车。该车型的亮相,成为此次车展的一大亮点。威猛、强悍的外观,让大家过目不忘。威虎的异形特装,是对皮卡消费文化的倡导,更是对国内皮卡消费的一次全新引导。

 

图为威虎皮卡

 

国内市场,很少有人会想到买一辆皮卡来做自己的坐骑,说起皮卡人们就会想到农用车,这是国内市场对皮卡消费的一个误区。事实上,皮卡却在西方国家非常流行,美国更是皮卡的消费大市场,排名前三位的都是皮卡品牌。威虎皮卡的推出,将改变国内对皮卡消费的理念。

 

威虎皮卡是中兴公司与国际知名公司联合开发,通过了美国标准的安全碰撞。以同步国际,领先国内的标准,开创了第三代皮卡的新时代。威虎皮卡的更多的功用,并不次于轿车。ABS+EBD这些标准配置,对于皮卡来说难能可贵。

        皮卡真的不错,既能容纳五六个人,还能装载家具、运动器械及一些小型货物,郊游的时候,当然更带劲,自行车、钓鱼杆、帐篷自然有的是地方搁,用不着费老半天劲把这些东西固定在车顶上,同时皮卡的安全性和动力性又很高,您不用像开“小面”一样紧张,更别担心翻车(皮卡的重心很低)。怎么样,什么时候,您也领导一把潮流,来辆皮卡开开?威虎,完全可以满足你的这些需求。

 

威虎皮卡被赋予了更多、更新、更深层次的含义。威虎,代表着勇敢者的精神,代表着一种斗志,勇于面对生活和事业的挑战;威虎,又代表着没有束缚的生活,在人生的里程中,永不停息的驰骋和超越。

 

  在国外乘坐皮卡出入社交场所并不是一件丢人的事,那里的皮卡市场也异常火爆,当然,皮卡在那里热销也许还因为美国人的牛仔情结,就像牛仔裤。说到这,不禁有个猜想,既然当年牛仔裤能在中国风靡一时,皮卡为什么不能?也许只是时间问题。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