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轿跑车F8及铁动力概念车亮相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3:38  新浪汽车

比亚迪轿跑车F8

  新浪汽车讯 11月18日,比亚迪汽车精选领先世界前沿的多项科研成果中的精兵出战 2006年世界汽车最顶级的豪门盛宴--北京国际车展,在这个梦想舞台上尽情演绎比亚迪的精彩。

  本次北京国际车展比亚迪以“实现梦想”为主题,精兵出战,一方面,以实现汽车产业报国的梦想为目的,推出了中国第一款硬顶敞篷结构的轿跑车F8,此车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采用BIVT技术的发动机,更在车展前宣誓要在2007年推出F8冲击高端市场,在一二季度分别推出F3两厢、F6等新车型,与F3一起形成比亚迪汽车的精锐集团冲击市场,实现销售15万辆的跨越式发展;另一方面王传福为实现“环保节能汽车”的梦想,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充分利用比亚迪在移动能源技术处于全球领导者的优势,全球首推ET—power“铁动力”新汽车动力技术,并将比亚迪两大产业群进行有效对接,利用已经被中国市场广泛接受的车型F3进行市场转化,使其成为装载了世界上第一款铁动力电池ET-power的环保轿车F3e。比亚迪为了证明环保汽车时代的来临,还将给电动汽车配套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充电桩等全新概念的汽车设备搬上展会,进行实景演示。

比亚迪轿跑车F8

  “造缺陷最少的本土轿车”,“打造世界级的中国汽车品牌” 一直是比亚迪总裁王传福立志要实现的梦想。从深圳、北京、西安、上海的四大基地的战略布局,到比亚迪F3销售近6万辆的卓越表现,再看本次车展比亚迪精兵出战,为未来布局谋篇,王传福朝着世界级品牌的目标前进了一大步,BYD的英文诠释“Build Your Dreams”更为这个梦想的实现赋予全新的内涵,即“实现梦想”。这不仅仅是王传福个人的梦想,更是整个中国汽车工业的梦想,比亚迪有能力、有信心为中国汽车工业实现这个梦想。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