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无限POWER越野车首度亮相 明年初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3:07  新浪汽车



图为发布会现场

  新浪汽车讯 在此次北京车展上,中兴汽车又推新产品—无限POWER。无限POWER,是继无限长征版推出后的又一力作。另据透露,无限POWER近期以供应国外市场为主,国内市场将在明年初上市。

  新动力打造无限POWER



图为发布会现场

  无限POWER,是一款全新的柴油动力SUV,这款产品匹配日产技术的QD29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先进的中冷增压技术,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功率强劲、爬坡能力强、省油、使用寿命长、起动性能好、噪音低、低温起动性能好等优点。

  柴油新动力的使茫刮尴轕OWER的整车性能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无限POWER是首次匹配柴油动力的国产中端SUV车型,它将满足消费者对柴油动力SUV的差异化需求。

  驾乘空间焕然一新

  无限POWER的另一个最大的变化,在于驾乘空间得到了充分的延展。此次推出的POWER版无限SUV,通过座椅等各个部位的调整,驾乘空间得到了提升,实现了驾乘空间的最佳匹配。

  驾乘的舒适性,对一款SUV来说至关重要。因为SUV行驶的路况复杂,且要求严格。无限POWER驾乘空间的改善和舒适性能的提高,体现了对驾乘者的人性化关怀。

  局部改进精益求精

  打造精品,做“中国的VOLVO”,是中兴汽车在追求产品品质的一个方向。无限POWER,在内饰、外观等多个部位,进行了优化和升级。此次无限POWER的亮相,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这一点。

  传承优良品质

  2006年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无限SUV伴随CCTV《重走长征路》剧组拍摄特别节目《长征—不朽的魂》。在拍摄过程中,剧组经历了中国条件最残酷的地区,行程5万公里。

  在这个过程中,无限SUV经历24条湍急河流、5座海拔3500米雪山、15200平方公里的沼泽湿地,圆满的完成了剧组的拍摄任务。经受过“长征磨练”的无限更增添了一分坚毅、勇敢的精神内涵。此次亮相的无限POWER,传承了无限的优良品质,这款车型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品质保证。

  在此次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了中兴汽车在国外的优秀销售商和对中兴汽车感兴趣的国外汽车销售企业参加。借助北京车展的良好平台,让国外客商近距离感知中兴汽车,是中兴公司此次参展的又一目的。北京国际车展,将让更多国外客商,感知中兴汽车,感知中国汽车的风采。

  相关链接:组图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