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沃尔沃C30首次亮相中国 共2.4L、2.5L两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2:33  新浪汽车

  在今天开幕的2006北京国际车展上,瑞典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首次向中国观众展示了其全新的沃尔沃 C30轿车。沃尔沃 C30的诞生是沃尔沃汽车创新设计的杰作,丰富了产品线,使目标客户向更加年轻而富有活力的消费群体延展。沃尔沃 C30的概念车于今年1月在底特律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C30量产车型于9月在巴黎车展首次发布,而如今沃尔沃也将全新C30带到中国。

图为:沃尔沃C30

  时尚而个性

  采用双门与四座设计的沃尔沃 C30展现了运动型轿车特有的灵动感,加上取自SCC与YCC等多款沃尔沃安全概念车的车身与大面积玻璃尾门等设计元素,使沃尔沃 C30让驾驶者拥有最佳路况视野,搭配闪亮的金属双排气管后,整体设计更显示出高科技前卫感。量产车的设计充分体现了沃尔沃 C30的设计理念。前脸将保持其原有的活力风格,配以动感头灯及加宽格栅。从侧面看,轮胎外包围清晰分明,采用不同材质,倾斜式的车顶结构,使全车充满动感。加上侧窗采用船体形状设计,车顶显得更紧凑,而双厢车身更为宽大。车身后厢线条圆润舒展,并由钢琴形的尾灯及玻璃尾门加以突出。

  全新沃尔沃 C30为前后双排双座独立设计,可容纳4名成年乘客。并提供充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中控台可提供四种不同版本选择,如新推出的白色中控面板。这种材质也被广泛用于车门。中控台面板也可提供全铝版本选择。在内饰选择上,沃尔沃 C30立求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如内饰颜色提供红、蓝两色,座垫则可提供黑色,与全红脚垫形成鲜明对比。运动型方向盘,配以可提供运动模式的变速器以及全铝面板和脚踏板,使沃尔沃 C30更加富有运动感。沃尔沃为C30准备了专业的音响系统,来自阿尔派的数字式(5×130W ICE Power)功率放大器带有第二代杜比环绕立体声系统(Dolby Pro Logic II Surround Sound),共搭载了10个高级扬声器,即使车主是高保真音响爱好者也无需再做改装。

图为:沃尔沃C30

  精致更安全

  沃尔沃一向注重的安全性也得到了体现。除了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外,还配备了沃尔沃(WHIPS)乘员头颈部保护系统,附加侧面安全气囊和IC智能气帘的SIPS侧面碰撞保护系统。

  炫动更激情

  动感十足,随心所欲的全新沃尔沃 C30是一款由紧凑型、横置发动机驱动的沃尔沃轿车。紧凑横置发动机在节省空间及提高安全性方面作出了极大贡献。配合全新的动力系统,底盘和悬挂系统,为全新沃尔沃 C30提供了超越同级车的卓越性能。

图为:沃尔沃C30

  全新沃尔沃 C30装备五缸发动机,排量从2.4升到2.5升。此次车展沃尔沃汽车带来了C30系列车型中的顶级车型T5。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2.5升、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20Nm,强劲的动力足以在同级车中傲视群雄。该款发动机搭配四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系统,在1500转到4800转之间均能提供峰值扭矩320Nm。无论是起步还是中途加速均能保持强劲动力及快速反应。如此出色的发动机系统,能让驾驶者在驾驭过程中感受极致的澎湃动力。另有一款2.4升5缸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30Nm。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