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Acura首次登陆北京车展 豪华Suv07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1:12  新浪汽车

Acura TL

  新浪汽车讯 北美高级汽车品牌Acura率强大产品阵容参加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这是Acura首次亮相北京车展。Acura展台模仿特约店设计而成,展区内展示了Acura的传承历史,以及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等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技术。在产品方面,除RL和TL外,Acura还展出了顶级SUV车型MDX,这是一款搭载Acura最大的3.7升VTEC发动机和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等一系列尖端配置的全新豪华SUV。MDX将于明年在中国上市销售,这将是Acura在中国投放的第三款产品。

  同台展出的RL是Acura品牌的旗舰车型,是一款搭载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将超凡动力、精湛科技、睿智设计和人本安全完美融为一体的经典豪华轿车。美国产TL是Acura的主力车型,是凭借强劲的动力性能、激情的驾乘感受和大胆的外形设计称雄北美市场的高级轿车。

  

  Acura MDX

  Acura由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并通过专门网络销售。继9月末全国首家特约店在深圳开业后,第二家特约店将于北京车展期间在北京金港国际汽车公园开业,南京特约店也将随后建成开业。在上市首年度内,Acura将在全国各地建成10家特约店。Acura特约店秉承“简约豪华”理念,采用独特的店面设计,通过轻松休闲的空间(Ownership Lounge)和真情亲切(Homelike Hospitality)的接待,以客为本,为顾客提供最高水平的尊贵服务。

  Acura还将提供“四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这是国内豪华品牌中最高水平的服务承诺。

  高级汽车品牌Acura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作为第一个日系豪华品牌,Acura追求动感、个性和前瞻科技的“运动豪华”理念对高级汽车品牌进行了重新诠释,为顾客带来了全新的价值感受。品牌一经推出即在北美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彻底改变了此后高级汽车市场的竞争格局。目前Acura在日本的本田技术研究所成立了专门的产品开发部门,并在各生产基地设立了专用的品质管理工序,以进一步强化Acura的品牌个性。去年Acura在北美的销售业绩超过23万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