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onda与香港迪斯尼乐园成立策略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1:11  新浪汽车

  Honda宣布,Honda在香港的子公司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有限公司与香港迪斯尼乐园成立一项为期多年的策略联盟,成为乐园新景点“驰车天地”的指定赞助商,令一家大小能驾乘采用创新科技的小型电动车长驱直进,勇闯未来世界。

  此外,Honda还全力支持乐园的“保障安全要诀”(Wild About Safety Campaign)。该项计划旨在令宾客在乐园内尽情玩乐的同时,亦可提升个人安全及舒适程度。另外,Honda也获得迪斯尼乐园的充许,在香港及中国大陆市场宣传其汽车、电单车及机电产品时可使用乐园的影像。

  策略联盟签订仪式在香港迪斯尼乐园度假区举行,并由Honda研发的新一代类人型机械人ASIMO把正式协议文件交给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大西孝治,以及香港迪斯尼乐园副总裁及行政总裁安明智。

  大西孝治说:“Honda很荣幸能与香港迪斯尼乐园达成联盟协议,而此次合作定能为这两个品牌带来庞大商机。Honda以锐意创新见称,而充满未来感的“驰车天地”正好证明我们致力以超越时空的先进科技来迎接未来。现在,不论任何年龄的人士均可在香港迪斯尼乐园内实现梦想,登上我们赞助的“驰车天地”车辆,尽享奇妙难忘愉快时光。”

  安明智也指出:“对于Honda成为香港迪斯尼乐园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们感到十分兴奋。Honda一直凭着致力提升质量、发挥创意、加强安全程度及注重家庭观念而享誉全球,这些也正是香港迪斯尼乐园在宾客体验层面的核心精神。我深信乐园宾客将受惠于这项联盟协议,也热切期待日后与Honda合力推出更多别具创意的市场推广计划。”

七月正式启用的“驰车天地”,是一项充满趣味的驾车游戏,可让一家大小在香港迪斯尼乐园的未来公路上,体验外层空间之旅。宾客将登上专为香港迪斯尼乐园研制的先进小型电动车长驱直进,勇闯未来世界。

 

至于“保障安全要诀”,则是一项兼具教育意义及娱乐性的计划,由两位深受欢迎的迪斯尼朋友 ——《狮子王》中的丁满及彭彭,带出安全信息。这两位搞笑能手将以各种有趣标语,例如“不要把您的前蹄脚、犬齿、尾巴伸出游乐设施载客工具外还有您的手、臂、脚和腿”,来宣扬游乐不忘安全的信息。

    这些安全标语也将印在乐园餐厅食物盘内的垫纸及在乐园正门派发的地图指南上。此外,演艺人员也会向场内宾客派发多款印制精美、色彩夺目的安全贴士卡。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