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即将问鼎车市 广州丰田参加北京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1:01  新浪汽车
凯美瑞即将问鼎车市广州丰田参加北京车展(图)

广州丰田凯美瑞轿车

  据悉,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携其CAMRY凯美瑞轿车隆重参加了11月18日开幕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CAMRY凯美瑞自今年6月份全国上市以来,销售持续火爆,并且大有在11月份登顶我国中高级车月销量榜之势。作为2006年度我国汽车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车型,CAMRY凯美瑞的此次参展将继续引爆潮流,成为北京车展世人瞩目的焦点。

  三辆型号、颜色各不相同的CAMRY凯美瑞在国展中心六号馆的TOYOTA展台展出。作为丰田第六代CAMRY的旗舰版,CAMRY凯美瑞是丰田迄今为止在中国投产的最重量级的车型之一。它拥有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无微不至的安全保障、无所不在的高科技配置,并对环境保护矢志以求,旨在“树立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

  作为丰田最成功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CAMRY从诞生到现在,已历六代,全球销量早已突破1,000万辆大关,并连续多年占据北美中高级轿车和我国进口轿车销量冠军宝座,在业界享有崇高的声誉。2006年,第六代CAMRY全球同步上市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将CAMRY的辉煌推上了更高的巅峰。在北美市场,第六代CAMRY的成功成为丰田业绩攀升的重要动力;在日本市场,第六代CAMRY成为中产精英阶层竞相购买的对象。而在我国市场,CAMRY凯美瑞的国产不仅表明中国汽车市场在世界汽车市场中日益重要的地位、推动了中国汽车产业整体能力的提升,在生产销售上,更是创下了数年来国产新车的纪录。

  CAMRY凯美瑞在市场上的表现令人叹服。据广州丰田透露,截止到10月底,旗下各销售店已累计收到订单61726份,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广州丰田今年全年5-6万台的销量目标。业界分析人士认为:“巨量订单的保障使得凯美瑞距离中高级轿车月销量冠军仅一纸之隔。唯一的‘阻碍’是广州丰田自身的生产能力。”

  据悉,在保障产品品质的前提下,广州丰田一直在努力提升工厂产能。并且在条件成熟之后,自10月份开始实施双班制生产,11月份预计产销量可以达到11500台左右!从目前中高级轿车市场格局来看,如无意外,CAMRY凯美瑞会在11月份首次成为中高级车月销量冠军。

  与火爆的销售相应和,业界对这款成功车型推崇备至。上市不到半年时间里,CAMRY凯美瑞已是获奖无数。其中尤为一提的是,北京车展前夕,CAMRY凯美瑞不负众望,夺得了由《中国汽车画报》、《北京青年报》、搜狐汽车频道携手共同主办的“年度车榜2007”评选的最高奖项——“年度车大奖”。“年度车榜”是我国汽车业界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车评选活动之一,CAMRY凯美瑞凭借面面俱到的综合优势和深入人心的品牌口碑,以绝对优势获最高殊荣,再一次证明了业界和消费者对它的肯定和赞誉。而且可以预见,随着年底各汽车类评选活动的纷纷揭晓,CAMRY凯美瑞还会将更多荣誉揽入囊中。

  CAMRY凯美瑞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它携全球尊荣而来,更在我国市场上延续和升华,令无数消费者为之怦然心动。看来在本届北京车展,又将刮起“凯美瑞旋风”!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